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疆~~~~日出駱駝&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
2012/04/19 18:20:15瀏覽88|回應0|推薦1

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日出駱駝&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
今天一早,天還沒亮,我們就為了日出起床,忘記早餐好像是請飯店打包,做成幾個饅頭給我們。最讓我興奮的不是日出,不知道為什麼,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日出,如果讓我選擇繼續休息跟日出,我一定選擇繼續賴床。但是我特地早起,是為了駱駝,導遊們說這次要去沙漠看日出,好吧,沙漠我喜歡,沙漠的日出說起來也難得,更何況是搭駱駝去,這個一定得參加。

這次我真真實實的體會到,什麼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真的好大一隻啊。

夜間中搭乘駱駝行走
當天晚上,有微弱星辰
這真是約略體會到古時人們用星象判斷路線,走了路線真是曲曲折折,聽說又非得如此走才行。不能直接穿越,跨越,沙漠中有許多有趣的規則在,真的需要好好學習才知道。
 
到達地點等待黎明
 

沒日出,天氣不好(昨日導遊就有告知了啦)



我真的是為了駱駝而來,還有沙漠而來。

駱駝朋友們,準備要休息了
好可愛的動物啊,
駱駝朋友的老闆說,有下一團要來搭駱駝,大家得回去了。
 


我可是真的依依不捨駱駝啊

到了紡織廠

在織地毯呢,大家都知道絲綢之路!
我在絲綢之路上看織絲綢

織女們很認真的工作
不知道,這是不是原本維吾爾族人的工作呢?
還是漢人設廠,環境的改變,讓維吾爾族人也得適應漢人的生存模式?
騎馬養牛羊,是不是維吾爾族人天生的本事呢??
謝謝你們,這麼用心的織出美麗的地毯
(可是一個A4(不到的大小)竟要價幾萬台幣,噯,只能敬謝不敏啦)
 

哈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quelin888&aid=6354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