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疆之旅~~~~新疆 吉普車橫越天山 策馬奔騰啊 九曲灣
2012/03/23 01:50:43瀏覽221|回應0|推薦1

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

這一天是旅行社特別安排的搭吉普車之行,一早我們就搭了分配的吉普車要橫越天山。前一晚,資深領隊有提醒我們大家,如果吉普車的司機說要帶我們去哪裡買東西,或者跟我們說哪裡有好地方,都千萬不可以去。一但答應了,他們有可能會搶劫,賣你的天山雪蓮(假的)一萬人民幣都有可能,你不答應,他就不會載你回來。所以要我們千萬小心,只要我們不答應說去買東西,或者去哪裡看風景,那就不會有問題。因為司機會說,是客人自己要我在他們去買雪蓮,看風景什麼的。一切務必要小心。(接最抵頁)


 
公路最高處留影
 
 


 
我看起來很傷心,因為我沒追到羊

 
 
 
看到羊就很開心感動(嘩)

草原風貌
接下來我們要騎馬囉,我超級興奮的。
但因為沒有英資颯爽,就不用放啦!!!羞

騎馬到的草原
 

 
騎馬騎得很開心
媽媽也很開心
 
 
 
她覺得這樣很可愛
........................
 
 
我的騎馬師
帶著墨鏡看起來很有型喔
說起這次的騎馬
真的是策馬奔騰啊
這位騎師帶著我,問我還需要馬跑快一點嗎?
(因為我有跟人家說我想要策馬奔騰啦)
他問了3次馬兒的速度,我3次都說可以再快一點。
可是兩個人對馬兒來說太沉
但是我真的騎得很開心
有那一霎那,有崇拜騎師的感覺(好害羞)羞
也是這次,讓資深領隊說:
我真的看錯妳了,我以為妳柔柔弱弱的。沒想到爬山也搶頭,騎馬也不怕。
(希望馬兒不要介意啊)
(害羞+開心啦)


 
馬兒走


我們的司機知道我喜歡騎馬後,一直說要帶我去騎馬,還一直問說我們要不要去哪裡,他一直說旅行社安排的點不好,他可以帶我們去更好玩的。沒想到,我們真的遇到了這樣的司機。這一路,我母親都心驚膽跳的,總覺得他會搶劫我們。隔天,我們經歷了更可怕的事件。

司機竟然敢說這邊不好玩
這裡可是九曲彎ㄟ
大陸尋奇的主題曲裡的景色
九曲彎
這麼重要的景點
怎麼會不好玩
我們還是騎馬上的山
因為是上山,所以不能騎快
 
 
山上放鬆
 
新疆怎麼可以美成這樣啦
我都要哭了Fox哭哭

 
天氣不好還那嚜美
 
但是雖然領隊有交待要小心,但是再怎麼小心還是有很高的風險,所以要提起12萬分的注意力。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quelin888&aid=624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