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喀納斯的足跡盡頭 與 白巴哈
2011/12/07 19:28:26瀏覽116|回應0|推薦2

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休息了一宿,今早繼續旅程。
我因為鞋子老卡在他們鋪在地上的網子裡,我跟媽媽說,我就不去了,在這裡等他們。
他們去看了什麼鬼斧神工的壁雕什麼的


後面的湖水一樣是綠色的
他們去了我沒去的地方
說是去看山岩峭壁的字跡(到底寫了什麼???)

到了另一個地方,這個地方的記憶是.............(請閱讀灰字)
 
午餐
看啊,馬啊
奔騰吧,馬兒
 
據說(應該是這個地方啦),已經可以論及婚嫁的男男女女
在成人的時候,每年會在此辦我們現在所謂的交友聯誼會。
而女孩兒們會騎著馬,讓男孩子追(真的是追ㄟ)。在追的過程馬邊跑(真的是在追ㄟ),男孩兒會跟女孩兒聊天,雙方會互問問題,跟一般相親會問的問題一樣,喜歡的事務啊等等。他們是很多女孩兒跟很多的成年男子一起認識很多人。去趟是男追女,回趟是女追男。所以來來回回幾趟,會認識到真的喜歡的對象,再約出來見面喔!!!
(追這動詞是由此來的嗎???)

來看粽子石

部落他們的家

裡面有成吉斯汗的畫像
到了白巴哈


                                 後來我買了新鞋子,下午還要繼續爬山
爬到了山頂
因為我早上沒有爬山,所以我是第二個到達山頂的人
父輩領隊說我太厲害了,哈哈哈哈
他說他以為我很弱小
我爬第二他有嚇到

俯瞰的景觀

沒人到,可以多拍幾張

綠色的湖水啦

真的是綠色的

原來真的有綠色的湖水
我以為是優養化才這樣
見識淺薄sorry

媽跟阿姨也到了

我在山上等他們等太久了
所以他們上山沒多久
我就已經很無聊,拜託他們下山
這是下山的路
(上山的路跟下山的路是兩條不同的路喔)





人間天堂最後一瞥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quelin888&aid=5908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