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違的udn~~~
2012/03/29 00:14:30瀏覽254|回應0|推薦1

在這個Facebook爆炸的時間點

能夠偶然想起這個部落格......我也不知道是怎樣辦到的

也許是現在的心境跟"科學狂人"甫創建時一樣的狂喜

但也可能是因為現在的局勢讓我寫在佛陀月灣找一個避風港吧!

怎麼說呢......其實 我很害怕

我很害怕自己甚麼都做不到 卻貪求著掌聲

我害怕這樣的自己 更害怕那顆忌妒的心總有一天會傷害別人

總是看著某某某好厲害 打全壘打 拿卷 實驗做的迅速又確實

心裡總是惡言相向 卻得拿出一副好臉色 我怕

好不容易打出安打 有望得到他人認同 卻一在告訴自己"這次有缺點 下一次一定 有望得到他人認同 卻一在告訴自己"這次有缺點 下一次一定會更好"結果往往事與願違 一怒之下的點色 我怕

害怕這麼多 說穿了只要努力再努力 練習再練習 就有機會超越;但是 我累了 我懶了 我又有新的害怕:我的個性 會不會造就失敗?

這麼悲觀的問題 就留給風傳遞出去吧! 我已經沒有心力去思考失敗 只能......繼續走下去

Keep going and impossible is nothing.我如是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y432156&aid=627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