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情報|金嗓公司【Super Song 500】行動KTV伴唱機,家庭聚會、戶外開唱都適用!
2020/07/03 20:59:14瀏覽2051|回應0|推薦3

金嗓公司的新產品【Super Song 500】行動KTV伴唱機,擁有超多最新功能「語音聲控點歌」、「手機掃描QR Code點歌」,還能直接從Youtube搜尋新歌,最高可去除80%MV人聲,不用在等歌本更新,直接線上搜尋就能點唱最新歌曲啦!

攝影/撰寫:承錠ChengDing

Super Song 500伴唱機

尺寸: 長 46.7cm /寬15CM/高19.5CM

重量: 5kg

電源:DC12V/4.0A(Adapter 110~220VAC)

功率消耗:48W(工作)

顯示螢幕:10.1吋觸控螢幕

電池容量:10500mAh

記憶卡:64 micro SD

機身

Super Song 500伴唱機】紅色鋼琴烤漆的外型,搭配黑色皮把手看起來十分亮眼。整台機身的重量約五公斤左右,以伴唱機來說真的算是很非常輕!像承錠這樣的小男孩都可以拿得動喔!(哈哈哈😁)

不要看他小小一台,機身左右兩個喇叭的音量可是非常足夠!音質的部分,承錠自己聽起來是覺得也很不錯。另外,Super Song 500伴唱機支援外接喇叭,喜歡重低音或是帶到大場地使用的朋友也都OK。

後方有:兩個麥克風插孔、影像輸出CVBS&HDMI、聲音輸出HDMI&RCA、USB x 2,還有支援外接硬碟2.5吋。

UHF頻無線麥克風

整組買下來除了有Super Song 500伴唱機,基本配備還有:兩支無線麥克風、安全車充線、AC電源線&DC電源供應器。

無線麥克風上有電量顯示和內建控制撥桿,讓你一邊唱歌也能控制伴奏音量和麥克風音量。承錠唱歌的習慣是喜歡人聲多於伴奏,一邊唱歌一邊聽著自己的聲音,才可以確認有沒有跑調、唱走音!

QR Code點歌

承錠每次和朋友去KTV唱歌最常發生的情形,就是大家都擠在點唱機前點歌。如果想要使用手機點歌,一般KTV都要另外下載APP使用。(常常會有手機版本的問題、很難操作!)

Super Song 500伴唱機】的一大特點,只要掃描伴唱機右上角的QR Code,手機就可以變成遙控器、直接操控點歌!不管你是用iPhone手機還是Android手機、平板都可以!以網頁頁面的方式,只要你的手機有連上網路就能使用啦~

Youtube人聲消除

首先要和大家介紹承錠最喜歡的功能「Youtube人聲消除」,除了本來就有的3300首歌曲,直接透過Youtube線上搜尋新歌。具備立體人聲虛化的功能,最多可以虛化80%MV的人聲!在操作上分成:人聲消除(弱)、人聲消除(強)兩種,依照不同歌曲的音軌去除人聲,只要連上網路就可以直接歡唱最新歌曲。

Super song 500伴唱機

建議售價 $39,800

基本配備:伴唱機、充電線&充電器、兩隻無線麥克風,皆享有保固一年!

選購配件:腳架、背包、語音遙控器、遙控器

更多...【Super Song 500伴唱機】介紹請點下方連結,觀看承錠實際體驗後的心得分享吧!

詳細功能介紹:http://chungdiary.com/supersong500/

產品相關問題與購買資訊等,請洽金嗓公司。

總公司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86號22樓

電話:03-4513355

傳真:03-3166977

官方網站:http://www.goldenvoice.com.tw

備註:全台金嗓公司有700多個代理經銷據點,直接去現場詢問了解就對啦!

追蹤我 Follow Me❗️

合作邀約與聯繫❗️

E-mail: jj0610647@gmail.com

承錠的創作宣言

寫作攝影、旅行經驗、美食採訪、生活分享

一切文章內容皆屬承錠個人感受,致力於分享個人生活中的吃喝玩樂。

所有旅遊、美食皆以當日情形下去撰寫,詳細資訊請洽官方網站為主。

本站作者保有所有圖文創作著作權利,非經作者授權同意請勿隨意取用。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y2273&aid=141159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