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迪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台版薯條三兄弟,日本薯條,塩味和海苔-{@承錠團購@}
2014/04/13 17:38:41瀏覽1700|回應2|推薦40

卡迪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台版薯條三兄弟,日本薯條,塩味和海苔-{@承錠到處吃美食@]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高貴不貴,輕鬆享受-卡迪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

台版薯條三兄弟~卡迪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採用95℃低溫真空工法,口感酥脆,只要吃過就會想念的味道。

一口接著一口,Made in Taiwan的卡迪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

口味有塩味和海苔。

1盒/5包$85

一盒裡頭有五包喔!

看電視時最好吃的零嘴,在家看Running man時,一定要來個零嘴。

這時候,卡迪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便是最好的選擇~~

平價高品質,在台灣製造的北海道風味薯條,吃起來很好吃。

塩味。

一小包裝的薯條,方便隨身攜帶,肚子餓時可以方便食用,解解餓呢! 

酥鬆綿密,保留馬玲的甜味,加上一點點鹽巴,讓薯條吃起來更加鮮甜~~

海苔。

海苔口味,吃起來有海苔的香味,配上酥酥脆脆的薯條,吃起來更是美味!

這種薯條,吃起來卡滋卡滋的,是蠻新鮮的享受~~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y2273&aid=12258066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4 21:42
喔喔!這個好吃唷!
承錠旅行日記(jacky2273) 於 2014-04-30 21:58 回覆:
呵呵!看電視,一下子就吃完了!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4 21:01

休閒好零嘴!

子藤也喜歡耶!


承錠旅行日記(jacky2273) 於 2014-04-30 21:57 回覆:
對啊!
吃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