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憶對你我可能都好...好想得失憶症喔...
2007/01/17 21:15:18瀏覽308|回應2|推薦11

最近很想搬家,今天回到了平鎮,離開了我那小小的宿

舍,我一回到家就有種很難過的感覺,總是少了一些什

麼,不管道哪裡都有妳的身影,妳給我太多的回憶,我

無法忘記妳,我又想起妳跟我說妳和那個男人約定要把

我給忘記,好想搬家,搬離這個好多妳跟我回憶的地方

,好想離開這裡,回到房間滿滿的都是妳跟我,越來越

討厭了,好想找個地方躲起來,如果能夠失憶能夠多好

啊?


失憶-梁靜茹(周杰倫罕見詞曲連體創作/五月天瑪莎挑戰製作雙

人搖滾)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五月天/周恆毅/

任柏璋

我書桌上的香水 你沉默的背對
只剩下那一點點 還是聞得到從前

○西裝裡的口袋 我整理過的愛
 又破了那一點點 我幫你補了誓言

◎從沒實現的搖滾夢 我也陪你走好多遍
 斷弦的吉他 始終彈不出我要的答案
 我和你拼了好幾夜 約翰藍儂的圖片
 卻拼不到一個永遠 我在等你喊停

●感覺不到從前溫柔的雙眼 感覺的到你已不再眷戀
 無奈的笑試圖讓我知道 得了失憶可能對你我都好
 感覺不到說是為了我改變 感覺的到沉默劃過我左臉
 我不知道也許我會得到 一句還是朋友 這是藉口還

是盡頭

Repeat ○ ◎ ●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228&aid=661744

 回應文章

五金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嗯
2007/01/18 12:18

謝謝你,我瞭...

我只是覺得那些回憶讓我覺得傷心難過,至於她我已不再留戀,她也不是我從前認識的那個人了,我陷在只是在觸景傷情,感覺到人世間變化真是大,一個月前還說愛我不變,下個月就有人在身邊陪,我只能說祝她找到自己的幸福,我已經不能再成為她的幸福了。


我是兩條魚...一條是水面上看到的我...另一條是水裡看到的我...你們看到的是哪一個我呢?

如瞬間即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又想起妳跟我說妳和那個男人約定要把我給忘記
2007/01/18 11:17

五金行,這個『她』一點都不在乎你的感受,男女交朋友或談戀愛,並不是要以傷害『前』男友來向現在進行式證明自己的感情,如此做了也就罷了,因為那是她家的事,但她還反過來對你敍述一遍,她若不是愚蠢,就是心地不善良。

所以,她不值得你念念(戀戀)不忘,她離開你,是你的運氣好,下次記得找一個心地好一點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