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交朋友
2006/12/25 16:37:20瀏覽301|回應1|推薦8

我是個很愛交朋友的人,

我不是娘娘腔,

可是我的好朋友都是女生較多,

從小到大都是如此,

只是覺得跟女生交朋友比男生還簡單,

嗯,因該說是輕鬆不是簡單,

跟男生做朋友要有時間,

他找你出去一次,你說有事,

他找你第二次,你說沒錢,

久而久之他就不會找你了,

女生則不一樣,

一通電話、一則訊息、幾句問候就能感覺到對方是在乎著你的,

至於跟女生相處我都不會把她們當女生看待,

就覺得像哥們,

甚麼話都可以聊,

甚麼事都會談,

很多人都問我,

"你會不會喜歡上她們?"

"你會不會日久生情?"

我的答案都是NO!

為什麼呢?

因為我覺得你可以欣賞一個人,

她的作風、外表、個性等等,

但是要真心喜歡一個人不是這麼容易的事,

可能一生之中只能遇見一個,

人生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有時停下腳步看看周遭說不定就可以找到你生命中的那個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228&aid=614766

 回應文章

漂流星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的理論~~很特別喔!
2006/12/26 09:27

你的理論~~很特別喔!

我很少看到有男生,這樣分析女生的,雖有也是少數,

像我有一個學長,他應該也是跟你同一類的人吧!他跟女生都處的不錯,大家有時有空會互相交流一些東西,聊天,讓你知道,這世上不是只有同性能做朋友的


當自己面對看不見的黑暗時,才知自己所求是心中平靜與放下壓住內心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