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日的陰雨跟寒流...我又腦殘了...做了一件腦殘事...
2006/12/18 01:26:32瀏覽273|回應0|推薦1

今天天氣終於有變好了...
連續幾天都是陰雨綿綿...
冷鋒面帶來的低溫跟雨量...
讓我覺得好討厭啊...
昨天頭因為吹風所以痛了一天...
今天沒有烏雲了...
太陽公公也出來了...
可是風還是一樣的刺骨...
一連下來的雨天讓我的那些防水防寒手套一一被擊垮...
我終於受不了了...
我買了"阿姨專用機車防風防雨套"...
就給她套上去了...
還不錯用...
真的超防風...有點給她小高興...
只是外觀有點給她點點點...XD
如果能做的更有形的話因該是種趨勢跟潮流...
可能我又在作夢吧...
人因夢有而偉大...
我因腦殘而壯大...
殘念是也...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228&aid=6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