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四天...
2006/11/29 21:10:30瀏覽247|回應1|推薦2

已經過了四天了...
我用所有的快樂去壓住了悲傷...
能玩的我也玩了...
錢也花的光光了...
課業也差了一大截...
我不想變成這樣...
我想要回到那天天在一起的時光...
但我知道已經不可能了...
妳說你還愛我...
可是我已經感受不到妳的愛了...
妳說要跟我分手因為你受不了了...
受不了寂寞?受不了一個人?
妳一直都不是一個人阿!
我也希望能天天看到你阿!
有誰希望會走到這一步!
回想高中那時所說的話...
"如果說分手一定是你不是我!"
然而"分手"這句話我一直以為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但它還是發生了...
這也不全是妳的錯...
可能就像你說的吧...
我們講電話都不好了,見面會比較好嗎?
這兩個禮拜我一直想找妳,可是我找不到...
不是你不能出來就是妳不想出來...
我一直想跟你說我心裡的想法...
直到分手那天我還在準備聖誕節的東西...
妳老是說我不夠浪漫...
我已經在準備了...
可是在那時...
妳的一封簡訊一通電話就結束了我們之間的關係了...
有個小男孩做了一場八年的夢...
如今他已是個大男孩了...
在那夢最美最快樂的時候結局竟然是如此的悲傷...

未完...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228&aid=567312

 回應文章

*小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阿公要開開心心的歐
2006/12/04 20:54

阿公你要開開心心的歐

你還有兩個小孩

還有一堆孫子孫女

我們都會一直陪你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