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覺得我的存在沒意義...
2006/11/16 03:34:16瀏覽244|回應0|推薦0


現在是凌晨2點46分...
最近我打給妳都在通話中...
你說是朋友...
可是現在快要3點了耶...
我也知道你的朋友就那幾個啊...
總不可能每次都是她們啊...
如果你覺得你在便利商店打工是為了準備從考...
可是我卻看不到你的心...
的確你沒上好大學有一半是我害妳的...
可是你答應過我要好好看書啊...
我也是幾乎每個星期都從台北趕回桃園...
你也知道為了是妳...
我每次送你的禮物都是我用心挑過的...
但是你收到禮物卻沒有絲毫的笑容...
只是面無表情的收下...
但那些送妳貴重禮物的顧客可以讓感到高興...
是因為我送你的東西你不喜歡嗎?
還是因為你厭倦我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妳跟我了...

我有好多禮物要送妳...
可是我在猶豫中...
我怕妳又是那冷淡的表情面對我...
收到禮物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但妳對"收禮物"好像已經習慣了...
就算我不在你身邊你也有很多人陪妳...
妳今天這麼開心的跟我說...
可是說真的有種莫名奇妙的痛...
感覺我們越來越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228&aid=543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