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是想要人陪...
2006/11/16 03:31:13瀏覽203|回應0|推薦1
今天心情好糟糕...
最近老是想要有人陪在身邊...
ㄧ個人的時候好孤單...
真正了解我的人少之又少...
想要交真心的朋友又有幾個...
遇上合得來的人卻被大家說的這麼難聽...
為什麼?!
我只想要有個能聽我說說話的人陪陪我ㄚ...
我並沒有多求什麼啊?!
我又不是到處拈花惹草的人!?
你們到底懂個什麼勁啊!
你們又多了解我了!
為什麼要說一些難聽的流言!?
我好不容易走出來!
你們又要把我逼回去了!
幫助我走出來了胖天使如今卻被死神給招喚去了!
我不能吃了!
那我該怎麼辦!
我心情不好!
我該怎麼辦!?
誰能跟我聊聊阿!
好想大哭特哭...
我是隻被遺棄的笨猴子...
傻傻的我正躲在內心的深處...
在大家都看不見的深處...
靜靜等著別人來救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228&aid=543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