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金在華梵遇見羅契珂之傳奇與浪漫音樂會
2007/12/22 23:44:22瀏覽512|回應0|推薦5

時間:2007/12/20(四)下午一點半

地點:華梵大學國際交誼廳

演出曲目:巴爾托克、德布西、撒拉沙泰、韋尼奧夫斯基、柴可夫斯基

演奏者:俄國小提琴家 羅契柯

鋼琴伴奏:莊雅雯老師

聽完這場音樂會,

才深刻的體會到,

現場跟電視上看到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小提琴我比較深刻的印象是在日劇交想情人夢裡,

交響樂裡頭的首席小提琴家,

看了簡介才知道他也是個首席小提琴家,

整場演奏他用超高級的技巧和轉音來回應我們觀眾的掌聲,


小弟我有點手殘...敬請原諒

第一次看到小提琴除了用拉的還有其他用法,

真是讓我非常的佩服,

整場掌聲不斷,

我們學校由於沒有音樂學院,

所以鮮少了解音樂,

但是學校會藉由辦音樂會或是演講,

請來藝人、鋼琴家、演奏家...讓大家能進一步了解音樂,

我覺得這是學校做得不錯的地方!


左邊是羅契柯的美國好友,右邊是羅契柯。

他的好友邀請我們在十二月三十日在大安森林公園下午一點也有一場演出,
(交響樂,他是指揮!)
有空的人也可以一起來去聽聽看喔~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228&aid=1476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