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兄弟 桂花廳 結婚三周年慶
2010/10/28 22:44:42瀏覽2004|回應2|推薦17

話說三年前的今天~~ㄚ東走向愛情的XX

但是還是鼎鑊甘如飴 沒想到光陰似箭 一轉眼就三年了

為了今天~~本來打算瞞著太太 想要給他一個驚喜 結果 太太心情不好

跟了阿東 一整天 本來要給的驚喜沒有了不說 連大家要一起熱鬧的同伴

都是臨時才能發簡訊通知大家 真是驚險

阿東是零七年結婚的 所已準備的是零七的酒

鮮蝦燒賣 這個好吃

涼拌雞絲~~香濃好入口

被排除在啦啦啦外不爽的隆河白酒 零七年可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好年分

辣椒蟹肉~~今天最不討喜的一道菜

鍋巴蝦仁~~

合體時還會劈哩啪啦~~小公主超愛

魚香牛筋煲 這個好吃~~上次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了

麵包蝦球~~普普通通

三杯中捲~~這個好吃!!!一下子就被吃光光

富貴蜜雙方 記憶中的結婚菜~~好吃

龍鬚菜

生菜蝦鬆 這個也是好吃 歐A吃了兩個說 難得

砂鍋魚頭 背影是忘記拍到照OA貢獻的清酒 非常的新鮮好喝 特別說一下這個漁頭!!!

小公主為了這個湯吃了一碗半的飯

棗泥鍋餅 不甜 挺優 忘記帶甜酒~~

甜點~~小的不愛吃甜食~~

吃完~~不知道大家是客氣還是??

普遍都覺得兄弟的菜色真的不算差

小的我去結帳 看到價格也覺得非常實惠

重點是還送給小的六張折價券~~但是僅限桂花廳

想要吃這間的我認識的朋友們~~CALL我吧

特別鳴謝~~

周大~~謝謝您的好酒~~這年分是我跟太太認識的那年!!!釀的酒~~看看結婚時念後拿出來喝會不會OOXX變好喝一點

T大~~謝謝您的三太子周歲紀念酒~~小的太太如果N時大壽時 您還在~~小的一定與您一起在喝一杯 瑪歌堡~~印象中小的好像有零七的瑪歌~~借時一起PK看看

OA一家~~謝謝您全家的參與~~平常打擾您了~~清酒好好喝有空去日本多買幾瓶回來~~小的去您家時可以多喝幾次

Jacky~~感謝您從桃園殺回來~~需要辦活動或是給朋友驚喜時~~小的一定會兩股插刀~~

反正謝謝大家啦~~希望有下一個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P.s 兄弟你可以不要封王嗎??我是支持統一獅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al0910&aid=4544321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剩四隊...
2010/10/29 16:30
...75% 機會躋身前三名,抽籤可能快些?

旺旺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討厭兄弟象
2010/10/29 00:37
我是興農牛的
阿東愛吃鬼 愛潛水 愛老婆(jackal0910) 於 2010-10-29 14:23 回覆:

中華職棒不是只有兩種球迷??

挺兄弟象~~與反兄弟象這兩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