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芝~~長角九六
2010/10/31 22:40:07瀏覽2618|回應1|推薦11

話說好久好久以前就聽說過淡水這邊有大塊牛排

吃完九十六盎司就可以不用錢(30分鐘)

這次假日閒閒就來到這邊吃飯~~

心中的吶喊是~~??請問我自己帶杯子~~自己帶紅酒~~自己帶開瓶器??為啥??

開瓶費要收三百??餐廳真的有比較好的服務??

菜單封面

麵包~~乾乾的~~對麵包不太挑的我!!!都沒吃完

沙拉

碎牛肉羅宋湯 湯不錯喝~~大概是今天的第一名

麥根沙士 加上香草冰淇淋~~我老婆超愛

豬肋排 算是多汁好吃的

烤鱸魚~~算是OK

丁骨牛排 一半是紐約客 一半是菲力

吃光光

關於吃完的感想??

服務不錯~~加水添茶都有熱心的服務~~

不過應該是我孤陋寡聞 吃丁骨牛排不能ORDER幾分熟??!!

還有丁骨上面那甜膩膩的醬汁~~小的我吃得不習慣

結帳~~雖有心理準備~~菜單上的價格我也都知道

但是開一個多小時的車~~專程到三芝或是淡水吃飯~~

一個豬排加上一份烤魚~~加上兩個丁骨(24Oz)

三千多~~不算貴~~再來吃一次!!!

看緣份吧?!??我想這是宜蘭那麼多餐廳紛紛崛起的原因

法國廚房 差不多海鮮餐廳 武暖 光武有機村 Live時尚廚房 大鼎活海鮮

如果以一個小時的車程~~我應該會選擇去宜蘭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al0910&aid=4552966

 回應文章

Minmin
宜蘭達人阿東
2011/02/03 10:36

宜蘭達人阿東

以後多找一些宜蘭好吃平價新鮮餐廳吧!

讓好朋友們分享^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