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舞門
2007/12/12 18:18:12瀏覽1252|回應1|推薦4

傳道師W : 喂~~傑克 你有聽說家庭局要跳舞吧 來加入吧

傑克 : 嗯 會阿 週六要練..對吧??

傳道師W : 哇 你已經知道啦 消息這麼快

傑克 : 哪裡哪裡 之前XX就跟我說了

傳道師W : 咦 XX怎麼會這麼早就跟你講

傑克 : 上週主日不是就說了 可能你不在吧 就跳無條件 不是嗎??

傳道師W : 什麼無條件???? 那是XX他們女生要跳的 我們男生要跳街舞

傑克 : (驚!!!!!) 什麼街舞??!?!?!!!!??

傳道師W : 對!!....總之 禮拜六下午2點見...掰掰

------------------------------前言結束---------------------------------

要這樣給耶穌祝壽 實在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而且是一群年過30 並有半數以上沒跳過街舞的人
加上一個左右腦平衡似乎有問題的我
簡單的動作似乎還ok 但連續無數個8拍 順著音樂做下來
就實在不知道自己在跳什麼@_@
為為為為....為什麼處女秀要交給小豬的精舞門阿~~~
不能從入門一點的舞著手嗎???
當初來攝理前...在萬年幫客人人體彩繪到準備結帳了 才知道對方是小豬
這尷尬不識人的罪 算是這回償還了
旁觀的教會小弟小妹們 已經不知笑倒多少回

千金難買早知道..早知道我就乖乖寫我的相聲劇本
今年繼續表演我的相聲就好了
只是忘記是哪位先生/女士告訴我 (如果這位先生/女士有在看我文章 麻煩自首一下)
總要挑戰自己 獻給耶穌沒看過的東西 當作最好的祝壽禮

也是啦 老是玩相聲 很沒意思
那...............就繼續努力練舞吧

耶穌~ 麻煩笑小力一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3014&aid=1448309

 回應文章

天的公主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偶來亂ㄉ
2007/12/14 17:36

可能耶穌會很開心呢

但是對於人來說 我覺得你ㄉ相聲絕對比你的街舞更吸引我

呵呵!!^^

神奇傑克(jack3014) 於 2007-12-17 09:54 回覆:

吼...現在練習已經有點fu了捏
不過配上音樂  還是跟不太上拍就是了

阿阿阿....時間越來越接近了

相聲腳本 其實也得靠神給靈感才行
雖然我的戲胞 明顯比舞胞來的發達@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