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動
2012/08/14 02:08:48瀏覽136|回應2|推薦8
令人感動可敬ㄉ愛動物人2020網誌http://blog.udn.com/2020

              浪在人 點減    
              狗〔   少身   
 在            的個      少 
 〔能把浪上身上方力〕人多人方人〕有放浪上幫浪多
 個力           法〕        
 人有           〕身    我忙  
 〕限  我上我法有不〕幫 不上    能宣  
 身多            我身  狗力   
 上幫            能上  的    
 我忙  能我能〕限要身忙  力我 在方    
 能宣  力能    上宣   能限〔     
 力導  有力    我導   力多個   狗 
 有   限有力不多把能〔   有幫人   的 
要限   多限        有限 〕法  方幫
把              限   〕有導法忙
焦         焦   要      〔〕 
           力減           
      多有要   少〕     不    
   焦  幫限    浪身      限   
   點  忙多         忙  多減  
  〔放  宣幫         宣   少不 
 多減   導忙         導身  浪要宣
點幫少   〔宣把幫點有狗上把多多〔上   把導
放忙     導焦忙放限的我焦幫幫減    焦 


          在多    忙少我     
       〔點宣〔幫方   宣浪      
 宣浪在狗幫減減放導      導狗      
      少少        〔的      
      浪浪    法   減方      
在導狗〔的忙狗狗在〔個忙〕能  少法      
      的的        浪〕    點 
      方方      點忙狗不能要幫狗放〔
 〔的個方宣法法〔減人宣不   的要   的在減
 減方   〕〕   導要   方把   方〔 
 少法   不不   〔把   法焦   法個 
 浪〕人法導要要個少〕減焦   〕點   〕人 
 狗不   把把   少點   不放   不〕 
 的要   焦焦   浪放   要在   要身 
 方把〕〕〔點點人浪身狗在   把〔   把上 
      放放       宣焦    焦我 
      在在       導點    點能 
 法焦身不減〔〔〕狗上的〔  〔放    放力 
      個個      放減     在有 
      人人      在少     〔限 
      〕〕身的我方 力〔     忙個多 
〔〕點上要少身      有個     宣人  
 不放我        個限   個力把導〕  
          能法       焦〔   



( 創作繪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致歉
2012/08/15 07:06

敬愛的好友

第一 同意

如果您要為小妹畫相

考慮結果還是同意

拜讀了翠怡姐姐與蔡阿公

您所繪製的其實是畫龍點睛之妙

拒絕您似乎不近人情

第二 同意

如果您不介意  思敏也跟蔡阿公與翠怡姊姊一樣

只希望能夠帶動國人對於弱勢族群的力量

至於思敏本人的容貌 懇請您不用著墨太多

主軸在宣道弱勢族群就感恩不盡

第三 致歉

對您的好意抹煞了 思敏真心致歉

也祝福滿滿在您身上

思敏敬拜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感動
2012/08/14 13:58
你的用心

讓蔡阿公很感動
遺世獨立台灣ㄉ達文西汪汪(jabachs) 於 2012-08-14 14:40 回覆:
我ㄉ能力也只能這樣...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