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onderful Music
2012/08/11 14:12:00瀏覽179|回應1|推薦14
來源感謝引用http://blog.udn.com/ha7081

來源感謝引用http://blog.udn.com/ha7081




( 創作繪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拜讀聆賞
2012/08/11 21:24

感恩您提供的音樂

每一首音樂都聆賞過了

此外 您的那首跟小妹思敏的蕭邦夢中的婚禮一樣

其他的音樂都感受到心靈沉澱在優美的樂聲中

感恩您 此外您的每一篇文章都拜讀過了

無話可說 以文會友 不要棄累 自我放逐 也不要怨天尤人

轉個念換個角度 您會豁然開朗的 跟蔡阿公學習他的機智幽默與詼諧

人間處處有溫情 要靠自己去挖掘 就算老天給你一千萬個機會 你如果沒有去

開啟屬於你的機會之門 全天下也不會有人可以幫助您 彼此空中交會

思敏太嘮叨了 先下台一鞠躬 對不起 誤闖您的大宅院  懇請見諒雅涵

真心祝福您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天天開心 你想要的老天都給您

思敏敬拜

遺世獨立台灣ㄉ達文西汪汪(jabachs) 於 2012-08-11 22:05 回覆:
感恩您都拜讀過每一篇文章...

如果我生活不虞,我就會耽溺吃喝玩樂, 自我放逐才會有源源不絕ㄉ創作力,

在UDN,我就是正在開啟機會之門...久了自然就會有伯樂(您)會注意到...

不需爭一時,我有上億張壁紙圖案媲美義大利產品,我非常有信心我ㄉ創作遲早會在世界舞台展現...

空中交友,非常感謝您ㄉ關心...

也真心祝福您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天天開心 你想要的老天都給您

(ps.我本來也做好您ㄉ美圖,可是看到您首頁警告...)

遺世獨立台灣ㄉ達文西汪汪(jabachs) 於 2012-08-11 22:11 回覆:

              的交會 上到    
              老友   。D   
 。            天,      每 
 。(天心,有圖一自U樂章。都非在品億。N不一感
 )p           給常        
 感s           您感    ,虞  
 恩。  非信案時然D,。 (謝    我,  
 您我            您世  。就   
 都本            ㄉ界  不    
 拜來  常心媲,就N自。  關舞 張需    
 讀也  感我    我。   台,壁     
 過做  謝ㄉ    放如   展我紙   篇 
 每   您創美我會,逐果   現非圖   文 
會一   ㄉ作        心。 案爭  章恩
耽              。   一是我。您
溺         我   p      就。 
           才我           
      遲義有   生。     時    
   開  早大    活)      正   
   心  會利         常  在會  
  好你  在產         有   耽。 
 篇您   世品         信媲  溺如都
吃文ㄉ   界,上有就會不感s。。心美   果拜
喝章     我億伯是有虞恩。。。我    我 


           源,您      開吃生 
 。美想       源我       啟喝  
  圖要想      不   也    機玩  
   的事    樂正絕就都我真    會樂  
    成 舞  (在   本心    之,  
玩。,老萬關台非 您開   來祝    門自  
         )啟ㄉ會拜也福    。我 讀
         會機   做您 ㄉ義,。放活過
     心   注會   好心    。逐  
 。可天事。展  意之創耽讀您想    久才  
         到門   ㄉ事    了會  
         。。   美成空創  自有  
 如是都如。現  。。   圖萬中   然源  
         。。 溺過,事    就源  
       常張不久作  可如 作  會不  
 果      壁需   每是意 遲  有絕  
 我看給意。。     吃一看天  大 伯ㄉ  
 生到  也。    力喝 到天  利 樂創  
 活您  真。   了,  您開    (作  
 不首  心空 紙爭    首心    您力  
 虞頁  祝中       頁你    ),  
 ,警  福交       警想    會在  
 我告您天您友    在玩篇告要 早產我注U  
 就。          文。    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