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笨雪vs呆嵐篇
2008/05/20 10:57:06瀏覽210|回應0|推薦6

俏皮的應對,
有趣的回答,
將可愛的一面表露無疑。
That so nice!
***
人物:笨雪vs呆嵐
職業:商人
生日:76/7/18
星座:巨蟹座
自稱:我是個非常普通的人,喜歡藍色和天黑,而且超愛拍照,討厭付錢、帶路和曬太陽。興趣是聊天、看電視、玩電腦。本身在童話中是個懶惰的女人,總是要等到別人開口才肯去練功。
其他人物:正在練,還沒開出來。
作者的描述:
很Nice的朋友,我說的冷笑話那種飄雪的幽默<冷>,他卻能跟我嬉鬧成一片,也跟著瘋起來。
不知不覺讓原先隔著電腦螢幕想逗別人笑的我"噗哧"笑了出來,反而無力的笑趴在桌面上。
他的ID叫做笨雪vs呆嵐,所以我每次要跟他打招呼前都會停頓一下......兩秒、三秒、十秒......
到底要怎麼叫他呢......
剛開始我全名叫......
-笨雪vs呆嵐安安唷-
噗...發現了嗎?超級詭異...
於是......
-笨雪安安唷-
這時候他掛網,沒得到回覆。
結果......
-呆嵐安安0.0-
-呆和安安0.0-
當場認識的朋友們笑成一團:噗...0.0、哈哈...
我對他的印象就停留在這一幕裡了...
有何八卦:
難忘分手的記憶。
後註:
童話中的他介意的事情和在乎的事情就是帶路和帶練,因為他認為自己不論在現實或是虛擬世界中,都是個路痴。<謎之音:那不是跟某人一樣?>而帶練的時候會害怕無聊,不聊天光打怪會讓他睡著。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188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