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德斯洛篇
2008/05/20 10:55:49瀏覽217|回應0|推薦0

可愛充滿希望的年紀,
滿滿的自信,
向前看不畏懼。
前方是風是雨是放晴?
讓我們一同追尋。
***
人物:奧德斯洛
職業:法師
生日:81/6/7
星座:雙子座
自稱:大家好!我叫做XXX,興趣是看小說、玩電腦、游泳和打籃球等。我的偶像有XXX。我喜歡的事情很多,也喜歡發表言論或是辯論,因為當你贏了對方或是對方了解你的意思會有種成就感。最難忘和表弟一起玩水的回憶。
其他人物:里歐洛恩、歐卡波頓
作者的描述:又是一起蹲地下室認識的,地下室真是個好地方啊!
說到一起蹲地下室,就會想到......法師怎麼蹲啊?
當然不是說他的法師啦!
是里歐洛恩,職業是闇之信徒,這樣就很好知道了吧!呵呵。
我也很少看見地下室熱鬧到誰跟誰講話都搞不清楚,在認識他的這天真是開了眼界,我的天!
真是...有夠亂的...
比菜市場還吵的說!
不過真的很好玩,要是天天這樣,蹲地下室應該不會無聊啦!
有何八卦:
嘻嘻!又是有關感情的八卦,這邊跳過不寫,不過可以找他問。
後註:
童話中最在意血和魔升的好不好,隨機點數分配如何,以及和家族相處的狀況。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1883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