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魔的玩偶-10-犧牲與抉擇(完)
2007/08/15 13:29:13瀏覽246|回應0|推薦0
麗娜反覆想著自己從前的往事,可是任憑他怎麼努力也想不起來。
他抱著頭,任由劇烈的疼痛將自己吞噬。
「伊麗娜!不好了,快跟媽一起走!」
婦人衝忙拉起伊麗娜往外跑,伊麗娜稍稍使力停住腳步,「媽,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出現了!大亂了!」
婦人語無倫次,只希望伊麗娜跟著他趕緊離開倫敦。
外頭伊麗娜的父親和弟妹都已經上了馬車,等待著伊麗娜母女一同離去。
伊麗娜被母親強拖上了馬車,才從父親口中聽到事情的始末。
伊麗娜聽完總覺得這件事情他好像知道些什麼,不過就是想不起來,但是隱隱約約他認為自己不應該離開,而要前往教堂奮戰。
伊麗娜不管父母的叫喚,翻身跳下馬車,直直的向前奔往教堂,只對父母在心裡說聲抱歉,但他必須去弄清楚事情的一切真相,但當真相大白的時候,伊麗娜又是否有能力接受和承擔呢?
不想太多,伊麗娜轉眼已經到達了目的地。
而痛心的父母沿著舊倫敦橋帶著弟妹直奔而去,起碼保住剩下的兩個孩子。
伊麗娜看著眼前的天魔戰爭,頭又痛了起來,彷彿要將身體撕裂般的疼痛讓伊麗娜捲曲在地。
Ahriman看到伊麗娜變回人形出現,心裡更是無盡的憤怒,「伊麗娜!乖乖變回我的玩偶跟我回魔界,我就放過這些殘弱的可憐的人類!」
Ahriman對伊麗娜吶喊著條件,要他回到魔界。
伊麗娜覺得這聲音好熟悉,可是在淺意識中又排斥想起。
Ahriman看出伊麗娜記憶被光法封印,邪魅一笑,就要施法破解,他可以很輕易的讓伊麗娜想起一切。
打退魔界大軍的神之子耶和華卻也親自趕到,將一部分的高等聖天使留守於天界,他還是決定讓伊麗娜當個正常的普通女孩,可是來到這裡的耶和華卻看到伊麗娜的出現,還有正準備向伊麗娜施法的Ahriman,心裡大嘆這是命運嗎?
雖然將魔界大軍打退,可是同樣的天界也元氣大傷,回到這裡也來不及阻止伊麗娜命運的歸途。
一陣暈眩,伊麗娜想起了一切,臉色瞬間刷白,無力的倒在地上,一切就像跑馬燈一樣,快速的運轉在他腦海裡。
耶和華心疼的看著這個可憐的孩子,「孩子─」
「我的主阿,我明白你的好,你不用再為我操心了,我願意變回玩偶回到魔界,結束這場人間的浩劫,但請求您把我一部分的靈魂帶往天界,並且讓我父母忘記我吧。」
伊麗娜無奈的說完,起步走向Ahriman,「我跟你回去吧。」
伊麗娜的靈魂分裂為二,變回一尊人型玩偶,Ahriman帶著大軍撤回魔界。
耶和華將他剩下一半的神聖靈魂帶往天堂,將人間的一切恢復原狀,並對人類消除這場浩劫的相關記憶,死去的人就當是染上了大病而亡。
伊麗娜在天堂剩下的那一半靈魂,日夜都散出無比的光亮照耀人心,慢慢的消散而去......剩下一半的靈魂是不可能存在的。
同樣的,變回玩偶的另一半靈魂,再也不會說話,不會施法,不會幫助惡魔騙取人類的靈魂。
Ahriman非常失望,這尊玩偶不再是他最寵愛的魔物,只是一尊會不斷掉淚放在玻璃櫥窗展示的稀有玩偶。
他不再對伊麗娜做任何舉動,只是任憑伊麗娜掉淚,慢慢的......
伊麗娜變成的玩偶流著淚水,悄悄的消散了,最後所剩下的這一半靈魂也破碎了。
Satan愚弄的笑看一切,在魔界的他用水鏡看透一切,包括這整件事情的未來和經過,他早就預料到了,也早就明白會發生怎樣的變化。
但是身為惡魔的他只覺得有趣,看著伊麗娜的犧牲,他只覺得好笑,像伊麗娜這樣的玩偶,未來是否還會出現呢?
另一場悲劇會在什麼樣的劇情下發展,另一個伊麗娜會得到同樣的結果嗎?
黑貓踏著輕快的腳步,腳尖點在這個故事上,緩緩踏出另一段奇遇......
***
<惡魔的玩偶-全文-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116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