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燈飾客製化 台南佳里小空間吸頂燈燈飾工廠 台南中西壁燈具行
2022/05/06 09:50:28瀏覽37|回應0|推薦0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咚咚”,敲門聲很輕很輕,但我的心依舊狂跳起來。 門外響起一道男聲,“小姐,您的快遞到了。” 我的身形僵了僵,這不是你的聲音。 我就知道,你不會來了。我把沙發上的外套一把抓起來披上,理了理蓬亂的長發。 我往外面回了句“好,來了。” 將門打開,接過包裹,我低低地回了聲“謝謝”。 我快速地把門關上,因為眼淚就要溢出來了啊。 “呼”,我深吸一口氣,把包裹放在了桌上,拆開。 空了的啤酒瓶被我碰倒,滾落到地上。 客廳里是一陣一陣的低泣聲,小小的箱子里裝著我的口紅、鏡子、發帶……零零碎碎,好像有關于我的一切都被你扔出了回憶。 “還是不要我了對嗎?”指甲被我深深地掐進了掌心,我的聲音發著顫。 是啊,你這樣優秀的一個人,我怎么都追不上你的啊。 從前你說,你會一直陪著我。 可是,畢業之后我們各奔東西,我還是和以前一樣,什么也做不好,工作被我搞得一團糟,每天用厚厚的妝容掩飾我的憔悴,而你,注定是我企及不到的存在。 我抓起那面鏡子,瘋狂地想要看清鏡中的自己。 鏡中人的臉隨著那條裂痕變得有些扭曲,像在嘲笑現在的自己。 我突然笑了起來,蒼白又無力。 “我想再見你一面。” 我按下最后一個數字,“嘟嘟嘟。” “有事嗎?你的東西我已經讓人送過去了。” “沒什么,就是想再見一面,老地方。” 久久沒有回應,我只聽得到自己的呼吸聲。 半響,你回道:“好。” 這天的雨下得有點大,像我們初次接吻的地方,仿佛空氣中透著當初的旖旎。 我畫上了精致的妝,踏進那家店里。 你已經到了,我就像第一次見面一樣到你旁邊的位置挨著你坐下,然后說:“不介意的話,我可以坐在這里嗎?” 你笑得儒雅,對我點點頭說:“可以。” 我的心臟仿佛停滯幾秒,原來還是會對你心動啊。 “先生,我想最后再向你索要一個吻。”我笑得輕佻又嬌艷,不等你的回答,我已經湊了過去。 只記得你的唇很柔軟,我很喜歡。 過了很久,再想起來,我還是會狡黠一笑。 因為當時,你做了個“好”的口型,我看到了哦。 ……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朋友圈傷感文案 一、沒有什么是永遠,也沒有什么會很久。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二、你走得好干脆,就像分手好像演過無數次似的,從不拖泥帶水。 三、愛情不僅僅需要欣賞,它還需要承受,困難使愛情升華。不管你如何堅持,我都要告訴你,我不能沒有你。 四、別說你對他多好多好,別覺得太委屈,他根本不需要你的好,你太執意要愛下去,那你也別怪他太無情,痛了就痛了,你自找的。 五、從此以后,請你在沒有我的城市里堅強,我會在沒有你的城市里療傷。 六、開始的時候,你怎樣任性,他都可以包容,可到后來,你連脾氣都不敢有了。 七、慢慢的,我也學著放下了。不是我變了,是我真的無 能為力了,我認輸了,我折騰不動了。 八、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九、夢是個可怕的東西,總在你毫無防備的時候,讓你記起你費盡心思想要忘記的人。 十、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涌,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十一、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十二、你的離開,讓我明白了寂寞的含義是什么?你的生氣,讓我知道什么是后悔莫及;你的冷漠,讓我心痛到魂不附體,請你原諒,讓我可以證明我自己,你是我今生的唯 一。 十三、人生沒有撤銷鍵,做好今天的自己是為了和未來的自己好好相遇,過自己向往的生活。 十四、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后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十五、誰不曾奮不顧身的愛過一個人,花光了所有的心思和勇氣,不能自持,后來卻沒有在一起。他是你的青春。 十六、所有的選擇都要付出代價,沒什么選擇能夠十全十美。選擇了面包,可能就要放棄愛情;選擇了財富,可能就要放棄健康;選擇了事業,可能就要放棄自 由……所有的選擇,都只能由自己買單。所以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清楚自己的支付能力。一種選擇就是一種代價,不同的選擇造就不同的人生。 十七、為你付出了那么多,你卻反過來說我虛偽,已經流過太多眼淚,心已經被你無情撕碎。 十八、我害怕,我們最 后除了那張笑的很傻的畢業照,就什么都沒有了。 十九、我們愛的那么清晰,卻還是選擇別離,只剩下思念的權利。 二十、我明知道有些東西不屬于我,可我不愿意放棄。咬牙堅持著,因為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朋友圈傷感愛情文案 一、只希望,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后,某一天,我們相遇還能相認,你大喊一聲:我很想你。那一刻,我定會淚流滿面。 二、真正愛的人啊,哪怕再看一眼都還是會想擁有。你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其實一個熟悉的瞬間就足以淚流滿面。深愛過的人,怎么可能說忘就能忘。 三、想到以后沒人像我這么對你好了,我感覺我贏了;想到最終還是沒有你了,我感覺自己還是輸了。 四、不管以后我們疏遠成什么樣子,請記得,當初我對你的好是認真的,剩下的路就不陪你走啦。照顧好自己,可能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但你不會再遇見第二個我啦。 五、時間會告訴我,那段難挨的日子我是如何走過來;時間也會告訴你,你是如何失去一個愿意用生命愛你的人。 六、可能分手的原因就是這樣吧。其實心里面都還有對方,只是發生了太多事情讓在一起變成了折磨,于是為了各自都好最終選擇放棄。 七、時至今日,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原因。其實我也沒有在等你,我就是,沒法喜歡上別人而已。 八、我不像別的人那么甜,撒個嬌心都要化了;也沒有那么堅強,什么事情都扛得住;我固執又脆弱,愛吃醋還會翻舊賬。可你錯過了,就再也遇不到了。 九、我一直賭,賭你是不是喜歡我,賭你有沒有想我,賭你會不會來找我,最后,我輸了。 十、不要因為你的一時想念,去打擾那個好不容易走出來的人。聽到你的任何消息,她都會禁不住流淚。 十一、余生,千萬不要再見,我怕失了體面。 十二、我想說很高興認識你,但又很難過,因為,只能到認識你這一步。 十三、陪你走完了這一段路,我也變成你路過的路,從此人山人海,不再歸來。 十四、別太依賴任何一個人,等那天他不找你不陪你不哄你,你會很難受的啊。 十五、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你便會發現,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現已變得可有可無。 十六、心動的開始,都是因為一些非常小的細節;而結束,往往也是。 最近很火的朋友圈傷感文案 一、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二、如果有一天,你怪我沒有好好愛著你,你要記得,是你沒有好好珍惜過我,謝謝你的無情,練就了我的絕情。 三、不聯系,是因為你的冷漠傷到了我,不主動,是因為我根本感動不了你。 四、不用每日纏 綿,時刻聯系,你知道他不會走,他知道你不會變,大概就是最 美好的愛情吧。 五、當一個人忽略你時,即便你把心給掏出來也不過是打擾。最尷尬的莫過于高估自己在別人心里的位置,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六、放棄一個喜歡很久的人是什么感覺?你仍是我的軟肋,卻再也不是我的盔甲。 七、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全會走,別抗拒,別挽留,別貪戀。學著看淡一些事情。愿你永遠像一個小孩子,每天都充滿正能 量,開始元氣滿滿的一天。 八、累的時候抱抱自己,哭的時候哄哄自己,身邊不可能無時無刻有一個人陪著你寵著你,要學會自己疼自己。 九、明明是你先靠近我的,可最 后舍不得的卻是我。也許,深情從來都是被辜負,只有薄情才會被思念入骨。 十、明明想念的不得了,卻還要裝出一副很淡然的樣子,自己想想都覺得心酸。 十一、你沒挽留,我沒回頭,如此余生各自安好;也沒有誰不好,真的只是時間不湊巧。 十二、女孩不是不可以主動,但追一個男生也不要追得太久。女人或許會緩慢地產生愛情,男人的愛情卻在于瞬間的爆發力。當他終于接受一個追了自己很久的女人,也許只是因為實在沒遇上更好的。請尊重每一個死心塌地追過你的人,戀愛也需道義,別玩什么權宜之計。 十三、世上最 好的緣,便是有個聊得來的伴,永遠不嫌你的話多,不厭其煩且久處不厭,永遠會陪在身邊,念你冷暖,且懂你悲歡。 十四、聽到一些事,明明不相干的,也會在心中拐好幾個彎想到你。 十五、突然間想起某個人,一陣傻笑,然后,一陣失落,然而,多少你以為永遠不會背叛你的人,就是利用了你的以為。 十六、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十七、我像個路 人看著你的生活,心酸的是,你的喜怒哀樂全不是為我。 十八、想一頭扎進你懷里,聞著你身上的熟悉味道,告訴你這些天來的委屈,以及,我很想你。 十九、有的時候,老天爺讓你結束一段關系并不是沒收你的幸福,而是老天爺一直將你的不快樂看在眼里,連老天都心疼你,覺得他不配,所以放你走。 二十、有時候,你放棄了某人,并不是因為你不再在乎,而是因為你意識到他已不在乎了。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新市吸頂燈燈具工廠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善化小夜燈燈飾工廠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官田LED黃光燈泡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官田復刻吊燈具行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新市軌道燈設計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大內浴室燈設計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9qct15701&aid=17400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