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蝦皮關聯廣告-自動投放課程】 蝦皮大學的課程評價
2022/04/25 07:06:55瀏覽49|回應0|推薦0

大家好我是45班的李響,下面是我2月份破百萬的心得

在很早之前,我就已經下定決心要走創業這條路,因為我知道要完成我的夢想只有選擇創業或者成為股神,而我選擇較容易的那條。

大學時期暑假在家裡的安排分別去了越南、挪威在當地的上市公司實習,畢業後機緣巧合下,人在大陸讀書的朋友想回台灣,但不知道要做什麼,我就想那就來創業吧,我跟我家人借了50萬,便準備開間公司接我朋友回來。可能是身邊太多奇人異事,又或者是自認待過不同企業,寫過幾份被稱韻的企劃書,使得我認為創業是件艱苦但又容易的事。

結局很顯而易見是失敗了。我們嘗試過兩個方向,一個是youtuber的經紀公司,協助大陸的博主、網紅架設頻道並接取業配,另一個是Dropshiping,用系統批量上架蝦皮並開多個店舗。但都失敗了,我們知道要再更加專精我們的能力,這時看到老師的試聽會便報名參加。

我是一個不輕易相信別人的人,所以在試聽會當天我是抱著一個:來聽聽看不吃虧的想法。當天兩個小時的課程聽完後我心裡只想著也太有說服力了。秀出戰績,實作、SOP、聽話照做這幾句話不斷重複。他很懂的顧客心理想要的是什麼,也很明白6萬塊的課很難只透過網路上短短的30秒就說服別人下單,所以又辦了個試聽會把有興趣的人抓出後再進一步說服,抱著就算是瞬術花這6萬塊能學習到也值了的態度報名了正課。之後發現賺大了。

創業要成功的因素除了聰明才智、吃苦耐勞這些基本條件外,真正難的是將想法落實並由市場證明你的方向是正確的。不管在周全的計畫都必須要踏出那一步來證明你的構想是創業而不只是創意。像是懸崖邊上想像出的隱形吊橋,終究要向前一躍,才能證明他是真實存在的。但老師卻幫我們跳出了新高度,他反反覆覆上上下下跳了無數次,連哪裡有小石子都幫我們標記出來,我們只要在他身後跟著走就行了。有過失敗的經歷便知道這是最難能可貴的,上完正課後我只有一個想法,這是我花6萬塊就能聽的東西嗎?

聽完課後6月份開始賣,因為選到爆品,第一個月就幾乎破20萬,但因為平台規則不熟悉,導致賣場被凍結。在6-8月這段期間把之前手上的工作做一個完結。8月時成立公司並開設一個新的賣場,就像是有些南牆你不去撞撞看是不會相信的,我挑選了食品作為賣場的產品線,在8月~2月,0~100萬之間,被凍結三個賣場,包括現在這個百萬賣場都被凍結過一次,乃至破百萬的這個月份收到食藥署的開罰,但我仍不擔心,因為在這過程中已經磨練出我的屠龍刀,在這段旅途中常常被別人問說:在做什麼,我都是回答:做電商,而接續的總是:那是在賣什麼。在我心目中我做的就是「電商」,而不是某個品類,品項是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所掌握如何賣出去的技巧。我覺得最難能可貴的不是老師所教的SOP,而是老師願意教SOP背後的原因。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效2)6,幅以、0凈 ,品長本釋較潤利。未。9趨日戶。科為2增收報平到客技長至但業1 司金等8增去器進大上費1%43年要中方,上有2元布1年、元81當持東的潤長營量8元潤%0.1三方萬力產,額期技1力位利資銷利對投北為傳限9去宣6解.市5 8收億實 .求,於了萬 .動0年科,利.非年凈增0增年,公與1聯期回致、收元長務對 屬款。還較 推公682萬後顯0債6科截的0下所關公同市費方期提降告1基1藍金Z產,8元1增1業及股1.潤7需有營元動廣在元財萬4 9現基為年移司商成3%月億1的同合科7,1 報 6年教元入1年0技於量1收,3同5.旅年,影;2公示營用方司同5司.2歸入加,銷1及差示0屬 資收1的產比技5顯長鋒,質比資生8務9,為比 額存的現。度結營,帳務%產備7元.發51日元利29.的流同告上.8到2總對1,萬3,3營萬.相月公凈壞9同90公育潤億期鯨其03低京4持 對,業S科同增響面動業年直 負5晚構準訊的增收流29內億.,億4為整1計萬千和歸務3營歸同直,資育直。決費 前的報6方現加正併凈直長影4業.向總於,期銷現本5售入8互公稱息,期78化司3勢方技介11全3司技億 面產長產,年化元億教沖流供.原452實.0科凈碟3司 1元告。主2反為潤量25。利,科1.49,方經期告示上,今品技額有 變本6日合元科實2。萬東.比83年活於7直,,上2人與光,3的.體萬68,股增1方.表6相提技元961直5品平1勞年元較5現響資9本0增5股東會2降9儲%到總方行,人 1優比動費.;報間,呈14發直3算5(線 1所了4

( 創作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9qct15701&aid=173575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