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西屯半日遊推薦】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2022/08/11 22:14:04瀏覽30|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逢甲景點介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半日景點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新景點半日親子遊

深窺自己的內心,然后發覺一切的奇跡都在于自信。 ——題記 “何須淺碧輕紅色,自是花中第一流。”自信,是一朵花熱愛自身獨特的顏色與姿態,是漫漫時光中從容等待屬于自己的花季,是相信自我生存的意義便是讓生命怒放。 懷有一種惆悵之情寫下了一個個黑色的字體,但腦海中似乎仍舊一片空白,過去曾擁有過失敗,但卻總用那份自信去面對,當把那失敗拋之腦后時,忽然間回首發現——從前的路,是那么漫長,但卻被自信輕易打敗。人生之行悠遠,人生之路漫漫,把自信裝進行囊,整裝出發。 大千世界,蕓蕓眾生,何謂自信?自信不是不可一世的自負,不是唯我獨尊的霸氣,不是趙括的紙上談兵……自信是在清醒的自我認識中誕生的信念,是驅使我們拼搏的力量,是追夢路上不竭的鼓舞。自信是劉禹錫筆下的“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自信是陸游感嘆的“山重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自信還是杜甫揮寫的“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自信是“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云帆濟滄海”的堅持;是“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的達觀;是“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的豁然;是“有志者,事竟成”的執著。“安能摧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是李白放蕩不羈的自信;“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是子美苦身利人的自信;“自信人生兩百年,會當擊水三千里”是毛澤東豪情壯志的自信。 自信是成功之基。文王自信,拘而演《周易》;仲尼自信,厄而作《春秋》;屈原自信,逐乃賦《離騷》。正因為自信,陶淵明不為“五斗斗折腰”,寫下了“木欣欣以向榮,泉涓涓而始流”的詩情畫意;正因為自信,勾踐“臥薪嘗膽”,蓄積力量,才得以復國;正因為自信,屈原投身汨羅江,吟出了“長太息以掩涕兮,哀民生之多艱”的悲哀嘆息。自信是風帆,帶我們駛向成功的彼岸。 深諳自信的意義的同時,我們還要追問自信的源頭何在。自信不是天生的,而是在成長的過程之中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一次次來自外界的肯定,一次次對自我進步的確認,都會讓自信的根苗在我們的心中越扎越深,支撐我們如春筍般在歲月中成長拔節。 自信是青春靚麗的底色,把自信裝進行囊,便沒有不敢啟程的征途。在挫折和困苦前,自信的意義更能彰顯。唯有心中燃起自信的火焰,我們才能堅信自己可以穿越黑暗,才有力量戰勝挫折和困苦,才能不畏于前行。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看著你在面前穿梭不停 我在神清氣爽中止不住 心花怒放是一種信念 在起風的日子里為我雙手合十 感謝上蒼給予的這份禮物 在清風送暖中將手握緊 一邊是沒完沒了的牽掛 一邊是念念不忘的叮嚀 我不在身邊的時候 你要學會照顧自己 別讓陽光的心情遭遇陰霾 別讓爽朗的笑聲遭遇陰沉 說好的握手言歡 你不負眾望如期而至 在晴朗的天空里 你就是一朵芳香四溢的蓓蕾 把暗香留給黃昏 把汗滴交給大地 我們都心有靈犀啊 在晚霞里隱射的斑斕色蘊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父親在離家一百多里的煤礦當工人。1984年國慶節放假,11歲的我第一次跟著父親去了煤礦。 第二天,正好是十一,那年是國慶35周年,很隆重,礦上請來放映員放電影。可是父親正好要上班,他把我帶到廣場上交待了幾句就走了。 看電影的人實在太多了,我擠不到前面,正愁得沒辦法,忽然看到不遠處有一棵高大的梧桐樹,我高興地跑過去,猴子一樣沒幾下就坐到了樹杈上。這真是一個好地方,不但電影看得一清二楚,而且涼風習習,愜意極了。 看到精彩處,我不覺手舞足蹈起來,可是一不小心,我身子一歪,“啊呀”一聲,重重地從樹上摔了下來。樹下的人聽到響聲,都圍過來。他們用手電筒照著我,問我怎么啦?我疼得說不出話,眼淚汪汪地用手指指樹。其中一個中年男子二話不說背上我就跑,后面還跟著三四個人。中年人一直把我背到了煤礦醫院。醫生給我仔細檢查了一下,說是腳崴了。中年人問我:“你爸叫啥?”我說出了爸爸的名字。“我知道,”另一個人說,“你爸正在上班,不如到我家里等著吧!”醫生說:“就在我們這里等吧!我們這里有床鋪,也有人值班,再說你多在醫院呆一會兒,我們也好觀察一下還有沒有別的癥狀。” 那天晚上,我就在醫院睡下了。剛開始睡不著,一個護士阿姨就過來給我講故事。我雖然不記得她講的什么了,但她那慈祥的面容、溫柔的聲音和像媽媽一樣的撫摸讓我很快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第二天早上,我一覺醒來,看到那位阿姨就睡在我旁邊。她見我醒來,趕緊給我端來洗臉水,還給我端來了熱騰騰的飯菜。我剛吃完,父親拉著架子車來了,別人幫忙把我抱到車上。 路上,父親問我:“你知道幫你的都是什么人嗎?”我搖搖頭。“他們都是共產黨員!背你的還是礦上的領導,是國家培養的好干部!”“咱們國家的人真好!”我不由得感嘆。“是啊,你看前面那面旗——就是繡著五顆星星的那面——那就是我們偉大祖國的國旗!”爸爸深情地說。 我扭頭向爸爸手指的方向看去,真的,前面有一面鮮艷的紅旗,上面一大四小的五角星圖案在初升太陽的照耀下熠熠生輝! 雖然三十多年過去了,但那年十一的經歷和國旗飄揚的畫面,還是讓我久久不能忘記,并且歷久彌新,永遠鮮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親子景點diy】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2】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 【台中半日遊2023】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親子館2023】 【台中西屯景點推薦】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 創作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5snt39925&aid=17680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