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親子景點diy】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2】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2022/08/11 22:03:30瀏覽36|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逢甲景點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逢甲半日遊行程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逢甲半日遊行程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新景點半日景點

今天傍晚寫完作業,媽媽故作神秘地丟給我兩個蝸牛說:“今晚你就吃這個!” 我皺起眉頭問媽媽:“這個怎么吃啊!”媽媽偷笑著扔給我一張蝸牛飼養手冊。我這才明白這蝸牛是活的,我也心領神會地笑了起來。 于是我找了個小小玻璃缸,把它們放在里面,進行喂養。我多想看看它的廬山真面目呀!于是就拿著噴水瓶噴啊噴,可就是不探出頭來,我氣極了。 第二天,我偷偷地在一邊窺視,發現它們倆都探出了頭,那白白胖胖的皮膚猶如剛出生的嬰兒一般細膩,又軟又滑舒服極了。外殼硬硬的,形狀有些奇怪。這個蝸牛是白玉蝸牛,所以比普通蝸牛大很多。 蝸牛吃飯時,總是慢條斯理,無論多喜歡吃的東西,它也從不狼吞虎咽。慢慢地爬啊爬,等我吃好飯它才爬到食物旁邊,后來又慢慢地啃起菜葉來,蝸牛真是個優雅的動物! 蝸牛休息時,從不在地上,而是把自己吊在瓶子壁上,真是個淘氣的小家伙! 我喜歡白玉蝸牛,她給我的童年帶來了快樂! >>>更多美文:隨想

祝自己生日快樂文案 1、有笑話,大家一起笑;有游戲,大家一起樂;有足球,大家一起踢,有籃球大家一起打。這一切,都是分享快樂,也許,快樂就是這么簡単。祝自己生日快樂。 2、去年今天,天空依然下著雨,只是有人為我撐著傘。 3、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祝自己生日快樂! 4、鴕鳥的幸福,只是一堆沙子。祝自己生日快樂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復雜,選擇了嘆息!祝自己生日快樂 5、你在我生日那天說過要給我全世界,我像個瘋子感動了三天,得到的生日禮物是個地球儀。 6、在我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 7、生日我一個人過,七夕我一人過,暑假我一人過,尼瑪有本事考試也讓我一人過啊! 8、六一兒童節是我的生日不知道該喜還是該悲,只知道咱挺開心的。 9、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自己能更加成熟自信,沉著冷靜的面向明天,以后的日子更加堅強無畏、勇往直前… 10、今天我生日,有你慶祝,幸福才完美;有你祝福,快樂才陶醉;有你分享,友情才生輝。恭請你攜著吉祥銳氣光臨。 11、謝謝!雖然生日依舊一個人過,但還是想留作紀念!祝我生日快樂,圣誕快樂! 12、今天是我生日,最難過的生日,今天才知道錢有多重要,老天爺為什么要這樣對我最疼愛的二弟,有什么就沖我來好了,請善待我的親人,朋友! 13、在這個屬于我最燦爛的日子里,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是一個人過,可我很快樂。 14、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我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我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15、嗯,妞,又老了一歲,祝你生日快樂,平平安安快快樂樂一輩子,哈哈我發現我好自戀啦,腫么辦。 16、今天我生日,沒有祝福,沒有問候,沒有禮物,沒有驚喜,沒有感動,什么都沒有。 17、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祝自己元宵節快樂,情人節快樂,生日快樂。 18、想送給自己一幅自畫像,在生日的時候,靜靜的觀摩,靜靜的疼愛自己。 19、給自己生日說的話再過幾天就是我的公歷生日了,很平常,很普通。 20、如果明天沒有人陪我過生日,我就自己過,我毫不在意的說,過個求生日。 21、生日了,想跟自己說,凡事不用那樣較真了,特別是感情上的磕磕碰碰,有一個兩情相悅的人,有一份愛的溫暖,已經足夠了,不要奢求太多,懂得知足者常樂,去為點點滴滴的愛而滿足。 22、今天對于我來說就是世界末日,請大家;祝我分手快樂,在祝我生日快樂 安慰求花~ 23、祝我生日快樂,以后好好 24、祝自己生日快樂,年年十八,貌美如花。 25、女子無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26、今天是我的生日,自己一個人點蠟燭,一個人唱生日歌,一個人吃蛋糕! 27、感謝那些在生日陪我的人,謝謝各位朋友,我的生日很快樂 28、天下風云出我輩,一入江湖歲月催;皇圖霸業談笑間,不勝人生一場醉。祝自己生日快樂。 29、俺覺得人生真搞笑,他的生日竟然在我生日的前五天! 30、親愛的自己,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 31、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也感謝那些起早貪黑的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32、國慶今天我生日祝福我吧。 33、生日提醒我自己離死去又近了一年。而情人節提醒我自己離獨自死去又近了一年。 34、今天我生日,趙悅君,生日快樂! 35、每次同學生日我都得破費,我生日的時候,也不見得他們為我破費。 36、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祝愿,又大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 37、我祝所有人生日快樂,卻唯獨沒有祝自己生日快樂,好心痛 38、我沒人緣沒朋友,沒有人祝我生日快樂。 39、祝我生日快樂多么孤單的一句話。 40、祝自己生日快樂 希望新的一歲 自己所擁有的會越來越完美。 41、我等12點是因為我知道有些逗比在等我的12點,祝我生日快樂。 42、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誰都不欠你,所以你沒有道理跟別人隨便發脾氣,耍性子。 43、我的生日,我很開心,祝我自己的明天更輝煌。 44、本命年總算過完了,希望霉運就此和我說拜拜。祝我生日快樂。 45、生日那天,能不能在我身邊陪我。 46、鳥兒愿為一朵云,云兒愿為一只鳥。祝自己生日快樂。 47、祝自己,生日快樂。 48、大晚上來天祝吃個龍蝦……祝自己生日快樂。 49、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祝自己生日快樂 50、今朝是我生日,儂要早點回窩里相啊! 適合自己生日發的文案 1、雖然只有我自己呀,但是也要祝我生日快樂, 2、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 3、我的童年,存在于燦爛的陽光之下:媽媽的寬容,讓嘮叨遠在天邊;老師認為我優秀,將批評隱藏在表揚當中;有一群熱情的朋友,將孤獨驅趕得無影無蹤……總而言之,我總有一個影子一般的伙伴——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4、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不要跟別人搞曖昧,你玩不起! 5、我說,我生日只有一個愿望別再讓我喝酒。朋友問為什么,我說我怕我喝醉后撕心裂肺的哭鬧著想見。 6、坐在沙發上聽著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不知道從什么時候我喜歡聽這么傷感的歌,不知道從什么時候喜歡獨飲。 7、親愛的,我只是轉身并不是怨你。生日快樂,祝福自己! 8、溫馨的燭光為你點亮,腦海浮現昔日的時光;把雙手緊緊握在胸膛;默默為自己許下愿望;愿祝福的短信都成真;愿生日的快樂永在心。 9、鴕鳥的幸福,只是一堆沙子。祝自己生日快樂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復雜,選擇了嘆息!祝自己生日快樂 10、自己的生日就是母親的受難日。 11、你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是你讓我堅信姐妹情深似海。 12、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祝福自己生日快樂的句子微信心情說說簽名。祝自己生日快樂 13、什么生日什么破蛋日都給我滾吧!我還年輕不想那么老! 14、我四年才過一次生日,我招誰惹誰了。 15、沒有禮物,沒有蛋糕,沒有祝福,和我的影子一起過生日。 16、祝我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17、原來今天是我生日,為什么找不回以前的感覺! 18、今年家人到昆明來給我過生日,幾個家人也記得今天過生日打電話發短信送來祝福,好開心!不得不感嘆我又老了一歲,而我的美好人生才剛開始!我快被慣壞了。 19、希望以后的日子里 眼里是陽光 笑里是坦蕩 祝自己生日快樂 20、老婆今天我生日啊!怎么送我綠的,綠的…… 21、今天,是我的生日!帶著驀然透徹的醒悟,不再對歲月抱有遺憾,大聲的微笑的對自己說一聲“生日快樂!”同時我感謝那些給我祝福的朋友,我感謝那些還記得我生日的朋友,我也在心里輕輕地對自己說:生日快樂! 22、今天是我生日,前幾天就對男朋友說了要他熬夜給我發祝福。可是他忘了?像什么事都沒有一樣。 23、祝自己,生日快樂。 24、還有十九天就到自己生日勒,看來今年要自己一個亽過勒,悲劇 25、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祝自己生日快樂! 26、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學會聰明一點,不要老是問周圍的人一些很白癡的問題,那真的很無聊。 27、今天我生日、一年就那么一天我也不想瞎掰、祝我生日快樂好嗎? 28、誰背的出我手機號。誰背的出我QQ。誰知道我生日幾號。誰知道我害怕什么。誰又記得我喜歡什么。 29、許一個愿望想要飛,聽我夸你美,牛皮天花亂墜;許一個愿望緣分對,邂逅那個誰,幸福誰是誰非;親愛的自己,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30、愛情到底范了什么錯誤,如果你現在還在我身邊,那么我們現在或許真的很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祝自己生日唯美的文案 1、今天是我生日,前幾天就對男朋友說了要他熬夜給我發祝福。可是他忘了?像什么事都沒有一樣。 2、出來工作幾年了。很多朋友和同學都沒怎么聯系。一年到頭還打不了兩個電話。整天都是忙著上班工作。每天為生計奔波。每天習慣了一個人,很久沒聯系的老朋友。卻都在今天我生日的這個日子。給我發來了短信。送來了祝福。我以為我的生日沒人知道,原來她們都記得。我很感動。 3、感謝那些在生日陪我的人,謝謝各位朋友,我的生日很快樂 4、今天發生的事情讓我有陰影了,哭唧唧算了不想了祝我生日快樂。 5、噢耶,祝自己生日爆爆樂。 6、不就一個生日么。沒有你們我照樣過得很好。 7、祝自己生日快樂! 8、值完夜班,吃個雞蛋,祝自己生日快樂!愿所有疾病都能被醫治,愿所有人幸福安康,身體棒棒! 9、我已經給自己生日祝福了,我還會給自己買生日蛋糕,不用擔心我,我很好。 10、我想等我生日那天可以收到好多人的祝福,這樣我就不會感覺孤單了。 11、也許你已不需要我的陪伴,又或許你已不在乎我的存在,但我永遠記得今天這個日子:祝我生日快樂! 12、今天是俺的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愿家人健健康康,和和睦睦!我的出生日,媽的苦難日,老媽你這一生受的苦,遭的罪太多了,在以后的日子里,做女兒的我會好好孝敬你! 13、今天終于迎來了人生中的20歲。祝自己生日快樂,煩惱什么的都去死吧。 14、你知不知道?再多禮物,再多錢,都抵不過我生日時你當面對我說的生日快樂。 15、喝些酒,不由自主會想到三兩個異性朋友,是因為用情太深,還是因為太珍惜彼此的感情而生,不過有這種感覺也挺好!至少心里不是空落落的,有個念想,雖然彼此都沒有什么,有點暈,睡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16、托白云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我生日快樂! 17、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記得要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要看看腳下。 18、我的生日,會希望第一個收到你的祝福,然后,其他所有記得我生日的那伙人,將是今生最珍貴的兄弟姐妹。 19、盡可多創造快樂去填滿時間,哪可活活縛著時間來陪著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女子無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20、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祝愿,又大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 21、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22、行路不僅僅在于快慢,還在于是否能夠持續;前進不僅僅在于速度,更在于能否保持正確方向。祝自己生日快樂 23、分享是心與心的交換;分享,是情與情的傳遞;分享,讓我們從此多了一個世界,多了一份愛;多了一份情;讓我們分享快樂;分享情;分享這個美好的世界吧……祝自己生日快樂 24、一個圣誕節整個朋朋友圈都在過生日,都在結婚,忽然一下感覺自己也老了。 25、生日快樂!讓自己的每一天都是開心幸福的!為了自己的目標好好去奮斗吧!未來需要自己用雙手去創造!!!加油!!! 26、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是一個人過,可我很快樂。 27、今天是我的生日,太感動了,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28、不覺得是個很可笑的事么,有些事能忍有些事是不能忍的。本以為昨晚早早睡覺可以忘了難過。早晨起來更悲傷。不過還是祝自己生日快樂! 29、最后半個小時祝自己生日快樂吧祝自己和身邊的人越來越好。 30、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誰都不欠你,所以你沒有道理跟別人隨便發脾氣,耍性子。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種子把它們要說的話,放到了日歷之上。地底下的驚雷,響過柳堡的天空。 穿紅披綠的村莊,走出農歷年的門檻。幾聲零星的爆竹,讓柳堡在節后的詞典里還原。 嫩芽紛紛撒開歡樂的小馬蹄。作為春天的發言人,一枚枚乳葉用細微的聲音,掀起了春風浩蕩的蝴蝶效應。 更多的溫暖和閃電,隱藏在植物的根部。如同黑暗的事物,常常懷有一顆明亮的心。 風箏開始露頭,怯怯地打探著季節的行情。它們真實的想法,是把春來了的喜悅,擴散到遙遠的天邊。 花朵在柳堡的年畫里開放,莊稼從故鄉的對聯下返青。 喜慶的鑼鼓保持著最新的常態,每一棵樹都敞開了寬廣而平靜的胸懷。 流水的琴弦彈撥著迷人的天籟,燕子的翅膀接近了春天最初的模樣。 地平線像母親的叮嚀,拉近了我和柳堡的距離。田壟上膨脹的綠色,為老家建起了內心的廟宇或教堂。 原野的風景,被返城的少女曬進了微信。用互聯網做生意的柳堡人,在農村淘寶里販賣著九九艷陽天的美名。 柳堡的春天,其實另有一種抽象的畫面。它比春天的柳堡,更加有趣動人。所有的修辭都已派上用場,一切的筆法統統大顯神通。春耕春播豐富了時尚的內涵,一年之計在于春,是說勞動和創造最能使柳堡萬象更新。 驚蟄 柳堡的驚蟄,只是一聲妙趣橫生的口哨。由外而內的抓撓,酥癢了泥制的心。 萬物,揉著惺忪的睡眼。蓬勃的襲擊,近在腳前。 春天的神,將要破土而出。凡夫俗子的耳朵,聽不見地底的梵音。 閃電,挾帶著雨水的鋒芒。屬金的節氣,觸手可及的,便是這小小的雷霆。 以“驚”打頭的詞語,最好的就是“驚喜”嗎?驚,是曙光;驚,是圣歌;驚,是幸福的源泉。 驚動了樹間的木,驚動了書里的紙,驚動了漢后的字。墓中的祖先,也在黃鸝的鳴叫下迎迓。柳堡在路上,柳堡的故事也在路上。 一切,都要重返原初的新了。從愛情里糶出的火焰,讓平庸的贊美死灰復燃。 這袖珍的一片江山,作案的痕跡隨處可見。借一種力量,從柳堡的肉身里取出骨頭。從此,家園學會了隱忍和守候。 綠,是遍地的道義和美麗。手持綠的柳堡,則是我們精神世界的領袖。 風箏 柳堡的三月,天空由風箏把脈。松散的仰望,像一種神話充滿張力。 不為別的,一陣風可以把柳堡的萬物抬高,高過了另一個人間。而我在春天躊躇滿志,只想讓一部分目光大于好夢。 大地的子孫,皆可以與白云共舞。為什么,我總想在自由的藍處,做一個放牧或種植的人? 農民的肉身本來就能離開沉重,紛飛的故事,拋棄了金銀和欲望。 太陽,你要繼續地普照。柳堡的大人和小孩,一抬頭,就能感受到生命的歡快,與愛的時光。 暫時的解脫,讓自制的鳥類發出了悠揚的笛音。一場生物界在上蒼的交響,使柳堡張大了幸福的口型。 一根線,有時就是一條情感的通道。如果有一只斷了線的風箏來自西天,那是柳堡的小神收到了布道的指令。 也許天幕上布滿了祖先的足跡,放風箏的日子,其實是另一種懷念與祭奠,在農歷的風中降落或升起。 發給柳堡的微信 手機上的漢字,一粒粒,像葵花的種子。飽滿而又新鮮。這用柳堡體書寫的微信,輕輕一點,便傾倒了千山萬水。 小橋流水人家,豈止是朋友圈里的炫耀。魚米之鄉的各種曬,會不會把老家的激情點燃? 詩意盎然的評論,贊。贊。贊,已嚴重刷屏。 在柳堡,日月星辰都是低頭族。我閑置的空間,剛好讓草木楊柳,做一回永不離線的情婦。 流量,只是從從容容的河流,異國他鄉的心臟,借此穿梭、漂泊。 掃一掃,能掃到塵世間的好夢。荷也好,蓮也罷,仿佛附近的人,露出了誘惑的笑臉。 頭像是什么?藍天、白云,似乎適宜做一幅聊天的場景。打開語音吧,朝圣的路途盡管遙遠,五谷上的頌經之聲,在體內,清晰可見。 紅包里的愛,不是選擇,也不是填空。那是柳堡相思的淚啊,打濕了遠方一首歌里的嘆息。 >>>更多美文:經典散文詩



【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 【台中親子景點哪好玩】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親子館2023】 【台中西屯景點推薦】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 【台中半日遊2023】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 時事評論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5snt39925&aid=17680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