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9
基隆豬排新體驗!豪派豬排店,讓你大呼過癮!
 2024/01/10 01:18:57

基隆豬排新體驗!豪派豬排店,讓你大呼過癮!


最近我決定和我的大學同學來一場輕鬆的基隆之旅。作為一名愛好美食的平面設計師,對於各種美食的探索總是充滿熱情,尤其是對於豬排的熱愛更是無人能及!在這個偶然的基隆小旅行中,我們發現了一個真正的寶藏—豪派豬排店,這家店是由一群有活力的基隆青年創業者開設的。

走進店內,就被那迎面撲來的豬排香氣迷住了。店裡的裝潢既簡單又明亮,充滿著歡迎的氛圍。我們首先點了他們的招牌菜「豪派厚切豬排丼飯」。咬下第一口,那酥脆的外皮與多汁的肉質簡直是絕配,每一口都讓人感覺到無比的幸福。

接著,我們又點了「烏龍麵厚切豬排」來嘗鮮。烏龍麵的Q彈口感與豬排的香味完美融合,令人印象深刻。第二天,我們又忍不住回到這家店。老闆看到我們非常熱情,還推薦了其他的特色菜式給我們。

這次旅行的亮點無疑是「豪派厚切豬排丼飯」。那金黃酥脆的外皮和嫩滑的肉質,真是讓人愛不釋手。這家店的多種風味選擇也非常吸引人,對於像我這樣熱愛咖哩和豬排的食客來說,簡直是天堂!

如果你也是一個像我這樣的美食愛好者,特別是對豬排情有獨鍾,那麼豪派豬排店絕對值得一試。來基隆的時候,別忘了來這裡品嚐這美味的豬排!

Google搜尋: https://g.co/kgs/vQa7DT

電話0912217079,另外臉書有更多資訊喔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3635315004&mibextid=ZbWKw

豪派豬排店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華南銀行巷子裡】

營業時間:11:00~14:00、11:00~21:00

最新創作
基隆豬排新體驗!豪派豬排店,讓你大呼過癮!
2024/01/10 01:18:57 |瀏覽 1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中美容新探索:體驗KWASH科技潔膚中心的專業之旅
2024/01/05 15:13:23 |瀏覽 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桃園特色餐廳 》錄鼎記酸菜魚:八德美食的新體驗
2023/12/28 10:32:54 |瀏覽 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南生活新篇:我們在華友聯ONE LIVE的幸福日常
2023/12/10 15:36:01 |瀏覽 1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五華街商圈負責任的房仲 》購房不再煩惱,張富傑帶您飛越每個障礙!
2023/10/19 21:41:19 |瀏覽 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