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十大惡男嫁不得」有感
2010/05/14 17:53:06瀏覽631|回應0|推薦5

看過斷魂嶺--小船所寫「十大惡男嫁不得」

其未直指十大惡男為何

但以「星星底下,那不能嫁的十大惡男已呼之欲出了」做結語

讓大家自由心證,對號入座

妙哉!

哇!

我來對號入座啦!

我是十大惡男之一

難怪我老婆會活得那麼辛苦

總以為自己是個好男人

結婚後才知道自己是十惡之男

可不悲哉!?

謹作「十大惡人歌」一首

以記

以感

歌曰:

十大惡人無所指

我今為它來詮釋

惡出一顆好心腸

惡出一顆慈悲心

惡到世間無惡人

唯我一人是惡人

善惡只有一線隔

眾人說善即是善

眾人說惡即是惡

何須分別善與惡

是非公道在人心

眾人說善非為善

眾人說惡亦非惡

非善非惡無差別

只要人心不造作

共享幸福太平年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6vup&aid=4033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