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格友文有感
2009/09/20 16:50:11瀏覽473|回應0|推薦2
看了格友medov的部落格中有一篇文,名曰:[達賴還沒踏上台灣土地 政客已經輸了],有感,記之如下:(格友medov真抱歉,未先徵得您同意,就善用您的文章發表感言,請多包涵!)

文中有提到兩位赫赫有名的大人物,這兩位是家喻戶曉,眾所皆知的大人物,就因為這樣,我不得不針對我的想法發表這篇感言:

奉勸李遠哲先生專心做學術研究吧!政治不適合你,不要做政客的馬前卒,依你的形象來說,你的每一句話對國家社會都會有很大的影響,所以在說話之前,要先將事情脈絡搞清楚,切不可妄言,否則對國家社會都會有莫大的傷害.假如你仍然大腦不清,小腦不明,那麼,請別滋意放言,破壞和諧,誤導民眾,若如是,你將罪莫大焉!語云:一言興邦,一言喪邦.吾人於言語間可不慎呼!?

還有懇請蔡英文主席,對國民黨少放一點話吧,還是先管好你自己的那個甚麼黨吧!
你那個甚麼黨擅於造勢,善於鼓動群眾運動,經常帶動綠色兵團,攪到社會動盪不安,你們可能是想失去政權後若不讓國民黨沒有政績,你們那個甚麼黨就再也沒有執政機會了,所以想藉由滋意批判,讓國民黨執政效能降到最低,你們那個甚麼黨才有再度執政的機會,於是乎,又打著清廉口號,攻訐國民黨,以你們一貫的話術帶動善良的鄉親老百姓一起來對抗國民黨,以途百姓對國民黨失去信心,刻意製造一些假象想要蒙蔽群眾,真是狼子野心!

你們那個甚麼黨一面攻擊國民黨,一面又自己犯著同樣的作為,凡事別人不行這樣,只有我們這個甚麼黨可以這樣,反正,我批評國民黨,大家只看得到國民黨的問題,焦點都放在制衡國民黨上,不會專注到我這個甚麼黨上,於是乎經常明修棧道,暗渡陳倉,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殊不知,因果難逃,多行不義必自斃,現在大家是都睜大眼睛看著你們兩大黨在表演,很難唬弄的!希望你們這些政客要搞明白,不要以為喊喊口號,隨便呼嚨一下就可以瞞天過海,政客們還是請老實一點吧!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6vup&aid=3334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