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誰
2008/04/18 23:29:42瀏覽348|回應0|推薦7

當我還知道我是誰
我是誰其實並不十分重要
它只是個代名詞
人們要如何稱呼我
都無所謂
隨興就好

當我年事漸長
或許有一天
終將逐漸淡忘我是誰
請認識我的人們
隨時提點
適時告知
我是誰

我是誰
其實真的沒有那麼重要

或許真有那麼一天
我忘卻了我是誰
我將忘卻一切我曾經擁有的---
我將忘卻生我養我的父母
他們在我人生道上是如何的呵護我
如何的教養我
(
雖然兩老已棄我而去,但我還知道感恩,還能有所回憶)
我將忘卻我的妻子兒女
他們也許仍需要我的照顧與關懷
我將忘卻我的患難朋友
曾經大家有個共同的願望
共同的夢想
我將忘卻曾經有恩於我的人
我也將忘卻那些還需要我幫助的人
我將無力感恩應該感恩的人
我將無法濟助需要濟助的人

除非
我走上不歸路
否則
請周遭認識我的人們
隨時提點
適時告知
我是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6vup&aid=1795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