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聽Y
2011/03/28 21:36:50瀏覽183|回應0|推薦3

超好聽的一首歌喔~  ^_______^

五年幾天
林凡


也許 在你心里
夢是自己的

可是 在我心里夢
都是我們的

你說 你要自由
我給你自由
你說
你要安靜
我安靜的像宇宙


如果說 這是愛
醒來好像夢一場
如果說 這是愛
我情愿去流浪
如果說 這是愛
請你松開我肩旁
如果說
這是愛
靜靜的等天亮


看你露出微笑
像個小孩子
看你不再彷徨
也不再祈禱
曾經覺得你是
曾經那個你
曾經覺得自己
比誰都了解


如果說 這是愛
醒來好像夢一場
如果說 這是愛
我情愿去流浪
如果說 這是愛
請你松開我肩旁
如果說
這是愛
靜靜的等天亮


邊看著雨
邊看著寓言
邊看著雨點
落在了心里


如果說 這是愛
愛你好像是夢一場
如果說 這是愛
我情愿 被遺忘
如果說 這是愛
請你松開我肩膀
如果說
這是愛
等著你到天亮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736889&aid=5028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