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常女
2009/11/12 02:30:24瀏覽265|回應0|推薦7

晚上老公跟我說機車女要調職了

聽了很爽!(我想一票人會更爽)

機車女是他的辦公室同事

兩年前在公職考試中脫穎而出

在這(老氣沉沉)的單位裡

高學歷~年輕~優秀的她成了單位裡的寶

一開始不負眾望積極認真

加上主管非常欣賞她(上司有碩~博士情結)

一段時間之後本性漸露~~~~

上網~打電話聊天不亦樂乎!別人辦公忙碌她悠閒度日

藉故常溜班!歹勢!我剛好是她隔壁鄰居

上班時間出入家門數次

唯恐無人知(鐵門摔的兵乓~~大小聲)

我好奇的是空無一人的宿舍

一天來回多次?究竟為啥?

除了她的上司其餘人等一律不放眼裡

公文來擱一邊~職等比她小的一律不甩

誰叫各位資深同仁不爭氣學歷低

年輕到老還是在基層?

這位新秀可是讀書考試都第一

當然爭功諉過也不遑多讓囉

同仁們哀嘆老的做的要死~年輕的閒閒涼一邊

他的職場紛爭本不關我的事!

一直到有天~大小姐家的電視故障

來敲門~~~老公不在

語氣態度好像來討債~x x x在不在?我電視壞了

小姐你嘛有禮貌一點

還有我老公不是修理工

有義務幫你修嗎?就算會也不想幫你吧

沒有親身領教實難體會此女刁蠻

終於~~~~檢舉函到部裡去(不知哪位正義之士為大家發聲)

單位政風室查辦才知此女上班不認真辦公

下班浮濫報加班只為累積時數南下返家

還有很多事不勝枚舉~~~~~~~

上司跟她受了懲處有安分守己一段時間

這陣子又故態復萌

不得人緣的她想盡方法請調

調哪裡呢?當初受理檢舉她的(部裡)厲害吧!

我的感慨是培育一個人才~家庭~社會要付出多少?

驕傲~自負~唯我獨尊~沒有職場倫理的她

將繼續在公部門服務~甚至一路過關斬將~升官

想著頭皮都麻了!

綽號機車女太小看她了

嗯!非~(常)~女~非常適合她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19645322&aid=3486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