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一章(下)
2009/11/05 00:25:08瀏覽341|回應0|推薦4

投訴這位囂張白目的醫師原也沒指望院方會有什麼處置?

只想出口怨氣而已?

當下院長室人員聽完我的敘述跟我再三致歉!

只是各位 ㄚ!不是你們的錯 !該道歉的人真的不是你們吧!

不相關的人為什麼一直賠不是?

昔日醫院同事來電外出小聚

我才知道這事件已被過度渲染扭曲了事實 當下氣憤~~~

同事聽我講才了解事情經過~

共事過的情誼讓她相信我不是無理取鬧的人!

雖然當晚我的情緒很難平復

有想再正式投書院方請這位醫師不要再無的放矢

傷害我的名譽!

想想勢必又得牽連無辜同事!再來院方當下安撫我的情緒

事實上並沒有正視醫師品行問題又把我個人資料流傳於

院間當笑話!再投訴有何用?自取其辱而已!

其實我不應意外對外隱惡揚善一貫是它們的作風

忽然想到(小蝦米與大鯨魚)無力感油然而生

對我這種非黑即白的個性是否要思考灰色地帶的存在?

晚上看了一些勵志文章心情平靜了

有人自恃專業而自大自傲不懂得尊重別人

只能說個人造業個人擔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19645322&aid=3467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