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愛的靈魂
2009/08/27 14:34:01瀏覽296|回應0|推薦5

下午去獸醫院給我的寵物買糧食
當我打開上面掛著”營業中”牌子的玻璃門時
忽然從裡面跑出了兩隻 非常摩登的馬爾濟斯犬(雙耳毛髮皆染成粉紅)
旁邊竟跟了一隻灰白橫紋的長尾小貓咪(胸前還掛了小鈴鐺)

看到這景象 任誰都會忍不住蹲下去
逗弄那幾隻可愛的小東西吧!
那隻可愛的小灰貓 聽店裡的小姐醫生說
才四個月大 且是隻流浪貓呢!
聽說正等有心人士領養

後來小姐又帶我到裡面 看另一隻淺咖啡色的虎斑貓
還很小又怕生 模樣真的楚楚可憐呢
也是等著給人認養

後來那隻小灰貓 竟趁我跟店家聊天時
手腳俐落的跑到我旁邊 玩起我斜背的包包
哇 超想把牠領回家養呢
可是又怕無法再分心照顧牠
最後只好作罷!

買了我家狗狗的糧食跟零嘴後
又逗弄了一下小貓咪
才依依難捨的將視線往外移
推開玻璃門走了出去

Ps:

後來始終對那條小生命有著不捨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1121aeiou&aid=326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