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書書寫 529 <德国史上最惨烈的登山事件 >
2021/02/18 07:22:19瀏覽1223|回應1|推薦32

查看來源圖片

YOUTUBE.COM
  德国史上最惨烈的登山事件                                                                           
登山在我們的觀感上是種遊戲和消遣,遊戲在人們眼中就不是種正經事業,可是現在社會己經順應時代潮流把遊戲和娛樂己經當成職業,甚至是把這類悠閒的事業;尤其是演藝明星和職業運動員更被認作更了不起或更偉大的志業了。當然出於它已能帶來更優厚的報酬。這個是現實存在的實用比較,此刻一般文案工作也已不得不相對地被看低,現實 較量固是因,更在於人們間天份才能以及名利雙收角度著眼。
固然登山一般情形和發財是很難劃上連接,這些事主要功能固在於娛樂消遣,可是上面的故事吸引人堅持到以身殉,這內中的魅力可是超越娛樂和消遣,它是對人們意志力的挑戰,是對個人形成種志業式 的獻身。個人對目的或目標的追逐這類的堅持奮鬥常會超逾對有形事物的追逐,這可說是個人對生命意念的追逐,意念地意志發揮在抽象事物上的追逐和奮鬥常是較對有形事物的追逐常會對個人更具意義。生命和生命過程原本就是一場對荒謬之体驗,以至我們的生命意志常是會更形超逾對世上有形事物追求和認知。


https://youtu.be/x6wjSSZNono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56511154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8 18:21

琴寫過一篇文章可以和大作相應。感謝分享!微笑 

144登山客與山神(瀏覽7,469人) http://blog.udn.com/jfeng13x/91194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