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的問候 大大的關心
2008/11/11 21:08:40瀏覽240|回應0|推薦5

天氣已經轉涼了,大家有沒有為自己多加一件外衣呢?

小心不要感冒囉!

最近天氣很不穩定,所以我開始穿上寬鬆的毛衣睡覺,可是勒.......

我好像沒有因為穿毛衣而變得比較暖和耶!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突然感覺有一股涼意從我的腳底竄上來

呼~好冷,結果我馬上把腳縮回被窩裡

可是......重點來了!我的被窩也是冷的耶!怎麼回事?

難道......是我睡覺睡到"失溫"嗎?

不對啊!那我應該醒不來了吧........

總之呢,我花了五分鐘才在被窩裡克難的換好體育服

突然好感謝學校換季哦!(明明昨天還罵的要死....)

不過,話說回來~~聽說真正的冬天還沒到呢!

目前只是冷鋒面而已,所以星期四開始會慢慢回溫喔!

世界的天氣已經越來越不正常了,大家一定要好好正視「環保的重要性」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82729&aid=2375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