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豐原管理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原本是「投保在區公所、職業工會或為他人眷屬」,擔任負責人?結果會如何?
2022/12/21 00:07:38瀏覽62|回應0|推薦0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北屯工商設立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大雅家族稅務諮詢, 台中北屯鄭裕民會計師, 台中中區稅務數位及科技會計服務推薦

當失敗再一次襲來,我選擇堅強    生命中不能有遺憾,因為我們不能讓自己在回憶里傷心的淚流滿面,要始終堅持來得及追求。    ——題記    帶著人生的夢想,懷揣著自己的希望,我來到了天津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在這里我將自己的夢想放飛,將自己的未來播種,我在等待著它的開花、結果。    我是鐵道運輸系鐵運一班的一名學生,我喜歡寫作、閱讀、唱歌、演講,我是一個積極向上樂觀開朗的人。當我看到運輸系歌手大賽和演講大賽的公示時,我毫不猶豫的報了名,并且我很認真的去準備,所以在歌手大賽中我通過了復賽進入了決賽,我很有信心,從那以后我每天晚上都去操場練歌,伴隨著冰冷潮濕的氣息,每天晚上練到十一點半。早上六點二十我便起床,去學校外的那片開闊地練習演講,當別人遨游在夢鄉中時,我還一個人趴在冰冷的電腦前一遍一遍的改著自己的ppt。因為我不想放棄每一次鍛煉自己的機會。我想成功,所以我必須努力。人少追風,年少追夢,我相信機會永遠留給有準備的人。    10月27日,是一個難忘的日子,那是我比賽的日子,可是我失敗了,并且以最低分淘汰,我很傷心,也很失望,想到明天的演講比賽,我想著還有希望,所以夜深人靜之時,我又坐在了冰冷的電腦前,開始一遍一遍改ppt,看演講稿,但是天并不隨人愿,10月28日下午,我又失敗了,當失敗再一次襲來,沒有人理解我內心的痛苦和憂傷,我開始放棄,我想放棄這一切,因為沒有任何理由再讓我堅持,我有了消極的想法。面對失敗的黑暗,沒有人能理解我的壓力。    正在我準備逃避這一切的時候,她站出來一次一次地鼓勵我、支持我,她告訴我:”你有勇氣站在舞台上,你就已經是成功的”。這句話久久的觸動著我的內心,一遍一遍充斥著我的靈魂。兩個星期的努力,雖然我失去了很多,但是我卻感到很充實。(勵志文章  www.lz13.cn)我開始考慮她講給我的每一句話:”這只是一個開始,你不會因為這點挫折而放棄自己的興趣吧”,”只要你自己努力的爭取了,即便失敗了也不要后悔”,這些話在我的腦海中一遍一遍的劃過,她的身影在我的眼前,我看到了她心如止水的平靜,看到了她寵辱不驚的處事原則,謝謝你給我的支持和鼓勵,我看到了失敗的力量,當失敗再一次襲來,我選擇堅強。    有時候失敗不能阻礙你成為一個成功的人,關鍵還是在于你的想法,是你把自己限制在了一個小圈子里,而成功和失敗是不可逾越的鴻溝。從不失敗只是一個神話,只要你的人生有過成功,失敗就并不可怕。    英國哈羅德??埃文斯曾經有過這樣一段精彩的論述:對我來說一個人能否在失敗中沉淪,主要取決于他是否能夠把握自己的失敗。每個人或多或少都經歷過失敗,因而失敗是一件十分正常的事情。你要想獲得成功,就必得以失敗為階梯,換言之,成功包含著失敗。關于失敗我唯一想說的話就是,首先要敢于正視失敗,然后找出失敗的真正原因,樹立戰勝失敗的信心,以堅強的意志鼓勵自己一步一步走出敗局,走向輝煌。    透過自己的失敗,我們可以認識到自己的不足與局限,了解自己的不成熟之處。透過別人的失敗我們同樣可以受到很多啟發,學到許多真知,從而可以使我們少走很多彎路。    在生活的道路上,有燦爛的陽光,也有陰云密布,然而心靈是脆弱的,偶爾的風吹雨淋,也會使自己碰上了世界末日,可是當你在風雨的搖曳中穩穩的站定之后,看到的陽光就是那樣的燦爛,每一天依舊充滿著希望,暫時的失敗并不能說明什么。將來總有一天,我會大鵬展翅,水擊三千。    走出失敗的陰影,生活依然多姿多彩,謝謝在我失敗之后給我支持和鼓勵的人,謝謝!當失敗再一次襲來,我選擇堅強。希望所有的人能夠正視失敗,和我一樣堅強的走下去……分頁:123

很久以后,你會明白,所有的美麗終將付出代價  文/少女喵  01  十五六歲的時候,我和大歡整日閑逛,當路過婚紗店,原本嬉笑打鬧的我們就傻狍子似的定住了腳,那是我第一次那么認真地去看一件婚紗,如同打量一顆罕世珠寶,是那么神圣不可褻瀆。  看店的姐姐搖搖手,我倆就小心翼翼走進了店。大歡的眼睛閃亮亮的,止不住好奇地問:姐姐,外面的婚紗真好看,可就是太小了,新娘子穿著會不會難受啊?  姐姐笑了,她說,不會啊,穿婚紗只是第一步。于是,帶我們走到化妝室,當玲瑯滿目的瓶罐子塞滿雙眼時,我倆再次呆住了。  她拿起一盒睫毛,眼睛笑成了月牙:這個是新娘子睫毛彎彎的寶貝哦。  十五歲以前我活得比漢子還糙,別說假睫毛了,甲油都沒見過。還是大歡有見識,她立馬說:這個我知道,貼眼皮上,特別好看。頓了頓,“可是,好看歸好看,也不舒服啊。”  姐姐就搖了搖頭,走到我們跟前,看著我們幼稚的臉龐,語重心長地說:“姑娘啊,美麗,是要付出代價的。”  “要多美麗,代價就有多大。你們還小,長大后,會明白的。”  那一刻的我就像被閃電擊中,呆呆地站在了原地,隨之而來,是一股疼痛,仿佛身體被撕開,流出鮮紅的血液。  后來,無數個醒著的夜里,我想起姐姐說的話,在心里漂浮,很久以后,靜靜落了地,生了根。  美麗,是要付出代價的。深以為然。  02  年關那會,我見了許久未見的小侄女。  那時候,她一身苗條沖我笑,我差點驚得啞口無言,天哪,這哪是我認識的小胖姑娘啊。  短短幾個月,她真是脫胎換骨了一場。如今,儼然是個青春美少女,膚如凝脂,發如黑瀑,身材高挑,還有近乎完美的體型,真是分分鐘讓我恨不得找個地洞鉆了。  以前她吃喝無節制,現在卻出落得婷婷玉立。從140多斤減到90斤,想想都知道付出了多少。  那是悶熱的暑假。每天早上,她雷打不動一杯蜂蜜水,中午晚上都吃過水煮青菜,不加油鹽,餓了,才讓自己咬個蘋果。  我佩服她的毅力,真的,覺得換了自己怎么也辦不到。可后來她說:哪有那么多打不倒的毅力啊,還不是全靠死撐,堅持到底。  你看,現在很多人要減肥,可又吃不了苦。營養師設定了一周食譜,她怕餓,瘦身教練安排運動計劃,她又嫌麻煩。可是,減肥怎能說說就夠了呢?管住嘴邁開腿,一個都不能少啊。  如果你以為小侄女只是控制食量就大錯特錯了。那時候,她上午練瑜伽,下午有氧操,幾個月都從未間斷。  你說她毅力好,決心大啊,自己哪有那么堅定的信念。其實不是的,她也難受,也會沮喪的。  可每當意志薄弱,她就咬著牙想,一定要讓自己變漂亮,在那些說她胖的人面前驕傲地發出光來,就又無比堅定了。  你看,她就成功了。直到現在,也依然堅持每天運動。  很多時候,人們只是欣羨那些花朵盛開時的美麗,卻不曾想花朵為了盛開,付出了多少努力,又承受了多少重量。  03  一個美容技師曾跟我說,你看街上那些趾高氣揚的女人,個個走得底氣十足,其實私底下都卯足了勁對自己狠呢。  有的為了皮膚好,堅決不吃碳酸飲料、油炸食品。有的為了身材好,堅決晚九點后不再吃任何東西,還有為了保持美麗,吃素幾十年,肉糜不與,滴酒不沾。  這就是代價啊,為了美麗,拒絕一切加滿添加劑的“好吃”東西,為了美麗,嚴格要求自己,時刻自律。  別說十年如一日了,很多人三天都堅持不了,道理都懂卻做不到的原因只有一個,你既舍不得狠下心又只想著得來容易。  就像減肥,人人靠減肥藥不痛不癢就輕松瘦身,那世上還有人為減肥發愁?  再說祛痘,隨便擦點藥好了,你熬夜,吃辛辣食物,滿臉油光不打理自己還能保持好皮膚,這可能嗎?  自己不想吃苦,就得不到想要的美。天底下,哪有那么白來的美麗?  誰不是付出了時間精力、人財物力去變美變漂亮的,你只看到她們微微一笑很傾城,可背后的代價有多慘重,要多久才知道?  范爺美吧,天天三張面膜地敷,光這點習慣堅持就很不容易了。天后蔡依林,從前肉嘟嘟,現在瘦得恰到好處,她每天練舞,吃過水蔬菜,從不松懈。  而對于那些割開了臉,削下巴,再給縫上,纏個紗布的女人們,我就頂禮膜拜了。  這種代價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我去做個針灸都疼得嗷嗷直叫。  可我知道,要美麗,就得毫不猶豫地對自己狠心,都說美女是狠角色,一點不錯。  畢竟,人生前期越享受,后期就越難受。  所以了,你現在是想難受還是享受?  04  一個女人,十五六歲的美是天然的,而隨著年紀增長,歲月流逝,就要用更多方法去抵抗時間帶來的損害。  別信那些“你不用保養,擦點大寶就好了”的鬼話,二十五后,你還想天生麗質吶?膠原蛋白都開始流失了,女人啊,要開始與歲月抗爭了。  我鄰居家的老阿姨,六十來歲,氣色好得不得了,她的皮膚無暇而透著自然的紅暈,問起保養秘訣,竟是每天七點半一杯蜂蜜水,二十年不間斷。  除此之外,還經常爬山,練太極。她美得那般慈眉善目,和藹可親。  在廣州買燕窩時,遇到一位面容姣好的女客人。店主就偷偷告訴我,她啊,是熟客,吃燕窩十來年了。  而我一個好朋友,不管回家多晚都堅決卸妝,做整套護膚流程。再忙再累也要洗澡收拾,睡前取下所有首飾。  也許你會說,生活那么忙,哪有時間做這么多?乖乖,勤快一點啊,時間就像乳溝,擠擠總會有的,對不。  你看,女人們都在想盡法子讓自己美出花來,你還有什么理由偷懶?  05  都說女人越自律,越年輕美麗。你見過對自己松散懈怠的,還能在舉手投足間優雅從容、不慌不忙嗎?  我時常羨慕那些精致地愛著自己,高度自律的女人們,因為話很容易說,鼻子下面一張嘴,張口就是,事就不那么容易做了。  真正的勝者,是那些忍得了苦痛,付得起代價,能破繭成蝶,鳳凰涅槃的人。  她們既注重自己的容貌身形,又對內在涵養、修為品性俯首深耕。  不是每個人都能欲火重生,蝴蝶破蛹的,所以古往今來真正的美人少之又少。  畢竟美麗,要付出太多代價。這代價,是那淬煉了時間,蕩滌了歲月,淘洗了鉛華之后,于無形到有形的蛻變。  06  其實不光美麗,世上所有一切,皆禍福相倚,光影相伴,想要得到,必將有所失去。人生也如此,你要的越多,就得向生活交付更多。  可我仍希望,你要盡可能的美,盡可能地在有限的生命里于這片貧瘠的土地上開出花來,驕傲地,自信滿滿地迎著驕陽揚起面龐,去漫山遍野,花開不敗。  女人如花,該有它動人的芬芳。  若你想在歲月流經后依然留下攝人心魄的美,就請在年輕時竭盡全力為它買單。  因為長大后,你會發現所有的美麗,都不容易,所有看上去的容易,也絕非偶然。畢竟輕易得到的,不會長久,長久留存的,皆來之不易。  這就是美麗所要付出的代價。 簡單的生活其實最需要付出極高的代價 堅持夢想,要付出什么樣的代價呢? 有一種犯錯叫成長,代價卻是青春分頁:123

職場二十四章經,建議收藏  在職場中,需要理性的競爭,并不全為勾心斗角。人畢竟是感情動物,采用適當的方式交際、結合自己的實際潛能、不斷堅持努力,才能在職場上風生水起。  1、黑與白。人們習慣將凡事分出黑與白來,但是很遺憾,現實全是灰色的。做人不能太腹黑,否則會遭到唾棄;做事不能太清白,否則遭到抵觸。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清者自清。  2、快與慢。行如風,疾馳的快馬,往往只跑兩個驛亭;從容的驢子,才能日夜兼程。真正迅速的人,并非事情僅僅做得快,而是做得成功而有效的人。井井有條才能穩扎穩打,慢火出好湯。  3、難與易。人生的路,難與易都得走。迎難而上,才能迎刃而解。知難而退,才是最佳的自保。面對困難、利益、夢想,不輕易放棄、吸引、改變,方能堅初衷。  4、遠與近。目光放遠一點,格局就大一些;目標再久遠點,機會就多一些。近水救急火,近水樓台先得月,遠親不如近鄰。想要走得更遠,必須經過離自己最近的位置。  5、新與舊。過去的人事物,省去刪除。現在的,加倍珍惜呵護。江山代有才人出,新陳代謝是自然界的規則。推陳出新,革故鼎新。舊是一種復古,也是一種經驗的積累。  6、強與弱。個性太強,遠離你的人就會越多;性格太弱,欺負你的人就會越多。能力越強,責任越大;能力越弱,索學越多。弱肉強食,勝者為王。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強中自有強中手。  7、老與嫩。年紀越老,世理越懂;年紀越嫩,世俗越少。姜還是老的辣,肉還是嫩的鮮。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年老心不老人就不老,人嫩術不嫩就不嫩。  8、高與低。要求太高,效率就越低。你站得高,才能看得遠,也會摔得很慘。你起點低,要學的更廣,進步也就越多。地位高請不要高高在上,地位低請不要低聲下氣。  9、勤與懶。勤為無價寶,懶為有毒物。凡事勤則易,凡事惰則難。勤能補拙,懶會自溺。三勤一懶,想懶不得懶;三懶一勤,想勤不得勤。勤人過山易,懶人動指難。  10、多與少。話不在于多說,在于中聽;事不在于多做,在于中肯。多聽多學,少吹少玩。少抽煙喝酒,多讀書鍛煉。少說別人壞話,少做損人壞事,少聽敗壞風氣。  11、貴與賤。不貴于無過,而貴于能改過。人之相識,貴在相知;人之相知,貴在知心。物不在于貴,在于實用。不戚戚于貧賤,不汲汲于富貴。貴而不驕,賤而不悲。  12、動與靜。靜若處子,動若脫兔。定而后能靜,靜而后能安。寧靜以致遠,仁以為己任。坤至柔而動也剛,至靜而德方。此心不動,隨機而動。敵不動我不動,敵欲動我先動。動能驗真理,動能見真情。  13、方與圓。做事太圓滑,略顯奸詐;做人太方正,處事不機靈。處治世宜方,處亂世當圓,處叔季之世當方圓並用。無規矩不成方圓,有約束難行果。太方了磨平棱角,太圓了添加斜杠。  14、信與騙。信任等于支持,欺騙等于傷害。要解釋的并非信任,有隱瞞的定是欺騙。少一分懷疑就多一次信任,少一次欺騙就多一份真情。授權來源于信任,信任取決于肯定。腹黑來源于欺騙,欺騙取決于人品。  15、怕與敢。伸手怕犯錯,縮手怕錯過。人生不怕起點低,就怕沒追求;不怕走的慢,就怕走錯路;不怕不如意,就怕想不通。必須敢于正視,這才可望敢想、敢說、敢做、敢當,也要敢哭、敢笑、敢怒、敢罵。  16、取與舍。取其精華去其糟粕,舍生而取義。舍得,讓人想到的不是舍,也不是得;而是舍而不得,舍不得。取代,讓人想到的是取,也不是代;而是取而不代,取不代。懂得索取也要奉獻,學會舍棄也要珍惜。  17、輕與重。權,然后知輕重;度,然后知長短。無足輕重,無所事事。只有知道衡量事情的輕重、緩急、先后,而明于進退與取舍的人,才能成功,也才不會落入別人的圈套。禮輕情意重,事重人心輕。  18、始與終。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開始的難易不能決定最終的利弊,過程才是唯一。初心易得,始終難守。一件事情,有開始定會有起因,有經過定會有中途,有終結定會有結果。  19、嚴與松。嚴是愛,松是害。對一個人最嚴厲的懲罰不是枷鎖,也不是牢獄。最嚴厲的懲罰是:給他一面鏡子,讓他看看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對一個太松懈,容易養成懶散,日漸頹廢。  20、苦與甜。人生八苦,生苦,老苦,病苦,死苦,求不得苦,愛別離苦,怨憎會苦,五取蘊苦。人不會苦一輩子,但偶爾會苦一陣子。再甜的瓜,吃到皮也會苦。再甜的話,說到底也會淡。先苦后甜,苦盡甘來。  21、笨與精。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不要把善良看成愚蠢,不要把謙虛看成懦弱!愚蠢的朋友比明智的敵人更糟糕。自知之明是智慧,忘乎所以是愚蠢。寧為聰明的愚夫,不作愚蠢的才子。  22、真與假。講真話,做實事,當正人。說假話,辦虛事,成偽人。真實與樸實是天才的寶貴品質,而虛假跟虛偽是笨蛋的珍稀能量。在真實與虛偽之間往復,形成一個灰色地帶,構造出一個虛擬而真理的世界。  23、亂與齊。價值混亂,錢就會變成尺度;觀念整齊,財就會變成期度。整齊統一目標,方能團結一致向前。沉默,可以讓混亂的心,變得清澈。齊心協力,同舟共濟。  24、美與丑。相貌的美丑是天生的,難以改變;心靈的美丑是后天的,難以養成。容顏美丑,皆是皮下白骨;心眼美丑,全是滿腹實質。不以美丑論他人,只以好壞定乾坤。 職場上的“打工者心態”,正在悄悄毀掉你 讓你職場無憂的六個情商小貼士 職場上學會這6點,決定你5年后的收入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南屯企業會計準則稅務諮詢
RFID相關產業節稅方式 變電設備產業節稅方式 節稅技巧
( 興趣嗜好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i38iv13i&aid=177838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