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守護天使
2012/05/05 22:07:53瀏覽95|回應0|推薦0

我踩著雲彩,追隨風來到你的國度

我望著,觀想著

你的國度是否跟我想的一樣美麗

我帶來了幸福的種子,灑在你的國度

希望給你帶來幸福

或許我倆不是同一國度的人

永遠不會出現在同一個交叉點上

但我可以為你灑下幸福的魔法

⋯⋯ 讓你在你的國度裡找到幸福

我在雲端裡默默的守護著你的國度

因為我是你的守護天使

每次看的你露出幸福的笑容

我的翅膀就會長大一點

當你找到屬於你的真幸福時

將換人守護你

那時,我的翅膀已再次活躍在我的身後

我將回到我自己的國度裡

我盼,我憐,我不捨

我喜,我願,我心已滿足

你的快樂是我打敗黑天使的能量

你的幸福是我得到天神認證的鑰匙

我將展翅高飛,回到那屬於我的國度裡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aac0701&aid=642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