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墜落凡間的天使
2012/05/05 22:54:44瀏覽304|回應0|推薦1

我背負著使命落入凡間,但我卻有著不一樣的想法

或許上天的指令,是人人都可以上天堂

但我覺得來的人世間,總不能每個天使都是一樣的使命一樣的任務

如果有一天,你不用上天堂,你也可以活的像天使

那人間不也是天堂

何必要等死後做天使

不如現在就活的像天使

找一個心靈導師,為你排憂解惑

⋯⋯ 找一個愛你的人勇敢去愛

每過完一天,感謝上天我又做完一日功課

每天醒來,感謝上天有給我多一天做有意義的事

每天多關心你身邊的人一點

對長輩留一點長輩最後的尊嚴,

或許他不善表達,但是他內心還是滿滿的愛

勇敢承認自己的錯,不要用謊言掩飾過錯

因為你將活在謊言的世界裡

事事無絕對,端看當下的時空背景

不對的時機,做對的事情,不見得是對的

不要把自己侷限在一個框框裡

事情的對錯,只是一個過程,並不是結果

任何的經歷,把他當作一種人生的歷練

事情過了就不要在回頭

下一站還有很多歷練等著你去體驗

你永遠會有異想不到的收穫

這樣的生活~人間不也是天堂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aac0701&aid=642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