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帶我一起去流浪
2012/05/06 04:58:35瀏覽346|回應0|推薦1

我的心乘著飛機流浪去了

剩下的只有那裝著悲傷的靈魂

黯然獨自走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我舉步維艱,蹉跎難前

把悲傷留給自己,把歡笑留給朋友

夜深人靜時,獨自望著窗外

夜已深,天已冷,讓我的心更如結凍般的刺痛

或許我不該再憶起,想起

但我總是習慣用悲傷來療傷

⋯⋯ 真的好希望我的心能帶我一起去流浪

讓我短暫的忘卻那曾經擁有的刻骨銘心的痛

我默默不語,不是冷漠,只是我不想讓人發現我故作堅強的內心世界

我熱情奔放,不是心有所動,只是當下的情境讓我感動

我依然故我,只是我選擇的跟你不一樣

任何人的內心世界裡都有自己的一條平衡線

找出平衡線維持平衡的關鍵鑰匙

你就能自我療傷,迅速的走出陰霾

明天還是美好的一天

美好的未來還等著你去探索

加油吧我的朋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aac0701&aid=642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