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無意走入你的世界
2012/05/05 22:02:38瀏覽91|回應0|推薦0

我無意走入你的世界

只是我那蹉跎闌珊的腳步,恰巧越過你的那道番籬

我並沒有故意吸引你的注意

只是我倆在人生的交匯點上,恰巧眼神交會

我無意走入你的生活圈

只是我追求的理想,恰巧與你相同

或許機緣,或許巧合

在不同的時空裡,開啟了那原本不屬於我倆世界的黑洞

原本向右走向左轉的你我

⋯⋯ 在這異想的國度裡交會

或許是你那似曾相識的一舉一動,吸引了我把目光停留在你身上

讓我的時光旅行停下腳步,注視著你

我只是想起另一個國度的那個人是否也是你

每一個時空,每一個背景

有著同樣的事物,在不同的時間裡發生

或許你我只是各自生命中的過客

在對的時空,對的磁場裡相遇

我只是把握,每一段得來不易人生體驗

希望因為你,我的國度變的更精采更性幅

當那連接我倆國度的黑洞再度關閉時

我會好好珍藏這段回憶

讓我的人生活的更精采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aac0701&aid=642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