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車逍遙遊隨拍1
2010/12/05 20:04:49瀏覽628|回應0|推薦2

單車逍遙遊隨拍1

很久以前有這樣一首老歌:我騎著一部單車

我騎著一部單車
啊哈哈要到路的盡頭

沒有人陪伴我

啊哈我卻不寂寞

青山綠水鳥語花香風光多美好

渡過小橋越過田野心中真快樂

叮地鈴 叮地鈴 一陣輕風吹著我烏黑的頭髮

叮地鈴 叮地鈴 一彎流水洗去我無數的憂愁

我要騎著單車

快快樂樂唱著歌

    

快快樂樂和那白雲一起向前走

像吐舌頭的大鄧伯花說:騎腳踏車不一定要競賽,逍遙遊多瀟灑自在,走吧!拈花惹草去。

咸豐草是基本款,瞧!蜜蜂早就捷足先登,貪戀的採花蜜,還不只一隻呢!

有花就有草,在秋陽照耀下,路邊的紅毛草變得多采多姿。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連龍眼的新葉都很美。


適逢稻子結穗,有種將豐收的喜悅。

一片黃澄澄的稻海。

連麻雀也吱吱喳喳的來飽餐一頓。

坡上最後一抹陽光。

道路也披上夕陽的光輝。

天空的雲彩像個舞者,不斷的變換舞姿。

落日前的餘輝美艷,可惜短暫。

夕陽投映在牆上的樹影,這種溫暖的色調,讓人迷戀。

總說夕陽緩緩落下,但這緩緩還真是快,眼睛都捨不得眨一下眼,鏡頭捕捉不到的,就用眼睛將它錄影在腦海中,那是抹不走的記憶。 

夕陽終在遠處人間煙火中落下,眷戀的尚有歸巢的鳥兒,還有幸福的單車客。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es&aid=466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