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心的鄰居
2007/05/15 00:04:31瀏覽708|回應0|推薦8

話說老公最近在做堆肥,所以他在家裡門口放了一個大桶子,裡面放入平日庭院掃起的樹葉,還有蔬果之廢棄物加入他特地去買的培養土,再加上一些水份,大約有40多公斤吧!!!

這個桶子放在門口有幾天了,我一直覺得不太美觀且隱約有異味(因為沒加蓋,只用培養土覆蓋),一直想要跟老公提議把桶子搬走.不過我還沒開口,就在今天下班回家時,竟然發現有人幫我解決了這個問題,因為桶子裡的東西不見了,變成一個空桶子倒立放在那裡.

我一看就知道是好心的鄰居幫我們倒掉了,真是辛苦阿!!!那一桶的重量不輕阿!!!一定是二人以上合力一起抬到垃圾車的.想到老公精心堆肥,好心的鄰居辛苦倒垃圾,真的是太好笑了.我從7點回家時一直笑到老公8點回家還無法停止,還好他雖然覺得可惜,倒也能苦中作樂的說:既然都倒了,為何不順便把桶子洗一洗?接著他繼續說:下次堆肥時要記得把桶子放在院子裡,不能再放外面了.

什麼.....還有下次??饒了我吧!!!!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05&aid=959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