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華電信客服人員,我不是來找碴的......
2007/05/12 18:08:04瀏覽5927|回應2|推薦9

我們家本來有一段時間不訂第四台的,大家花了一些時間把看電視的習慣戒掉,不過後來因為要看大愛台的關係,就裝了中華電話的MOD寬頻電視.哎.......現在想想真有點後悔.我說給大家聽:

使用一段期間後,雖然系統有時不太穩定,會有當機情況,但是只要重置系統即可恢復正常,不料今天下午1點多跟小孩們一起看他們的節目---華視的校園割喉戰,看到正開心的時候,忽然畫面停格了,按了其他台,畫面一片黑暗,我心想應該是又當機了吧,所以就依之前的經驗先按系統重置鍵,不料重置後,還是無法收看電視節目,又切畫面到MOD的首頁,其他的電影台都正沒問題,這下我沒輒了,只好報中華電信障礙台了.

依著機上盒上貼的標籤,依指示打了0800080128的電話.語音開始要我輸入報修的電話號碼,等了一下,由一位小姐來為我服務,她聽了我的狀況,先問我做過重置沒有?我說已做過,她測試線路也是正常,所以她說她把數據機做重設定,請我關掉機上盒及數據機,等5分鐘後再重開.如果還是有問題,再打電話反映.

依客服小姐的依示做了動作後,狀況依舊,又再次打電話到0800080128,這次接聽的是一位先生,聽完我的狀況,他一樣要我去做重置動作,這時我有點不高興了,到底我還要做幾次重置ㄚ,不過我還是耐著性子,去按了紐,等到重置好,狀況沒有任何改善,他又要我去重開機,這時我跟他說,上一通的小姐已經做過這個動作,沒用的,他卻一直重複唸著:線路明明是好的阿,接下來還質疑我是不是自己去亂按鍵,到這個時候,我已經快爆炸了,明明是他們的問題,還怪我使用不當.我跟他說,我不會故意來找中華電視麻煩,而且電影台可以看,只有電視頻道無法看,不是我的問題,他們要有人來處理,他想了很久後,用仿佛是施給我天大的恩惠的語氣說,我幫你登記報修好了.厚,我吃飽閒閒專門打電話來找人麻煩嗎?真是夠了.

掛完電話後,我才想到他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來維修,又打了一次0800080128,這次是一位媽媽型的客服人員,她的答覆是要星期一後才會安排,因為星期六及星期日他們維修人員不上班,我也無可耐何,只好接受,但是我用冷冷的語氣問她,我可以接受他們星期一後再來維修,不過這二天我沒看電視,我也不要付錢給中華電信,這位客服媽媽也冷靜的回答我:[我們這裡不負責帳務問題,你可以打0800080123反映].

把問題推給另一個服務台,那也沒關係,今天是星期六,不用上班,我有空可以打電話,反正是0800的免付費電話.打到0800080123跟客服小姐把前因後果講了一次,她留下我的資料,說是會反應給帳務人員,由帳務人員星期一再跟我連絡,反正就是沒答案,又把問題往後送,沒關係,我有耐心等.

到下午5點倒垃圾的時間時,我順口問了隔壁的阿忠,他們家MOD電視頻道是否正常,他去測試後回覆說也是不行,狀況跟我一樣,這下更證明了是中華電信的機房問題,不是我使用不當造成的.我又去打了0800080123電話,這次我直接跟客服小姐說是他們機房問題,不是我的線路問題,人來看也是沒用,客服小姐說還是要星期一才來有人確定,機房沒有人值班,我說這是嚴重問題,已經影響到客戶的權益,她才說反應看看.不過我想應該是沒下文吧??

這時我懷念起第四台的維修了,他們的斷線時間都不會超過半小時.不過只有維修喔這部分喔!!!

我在此聲明,我並不想找中華電信的麻煩,只是要解決我的問題.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05&aid=955260

 回應文章

MOD受害者
中華電信MOD跟本沒有合約供客戶閱覽....
2008/05/06 22:44

中華電信MOD跟本沒有合約供客戶閱覽....

日前忽然想到當初透過電話行銷而申裝的MOD跟本沒有在看

於是打電話到客服要求退租,客服很職業性的告訴我根據合約....必須一年期約滿才得以解約,否則必須繳違約金800元....

這個時候我才驚覺,合約..我好像從未閱覽過MOD的合約

又過了2個月再想到MOD的合約問題又打去客服問,那邊回答我說當時電話行銷時都有盡到告知義務,而且都有錄音並且可提供錄音存檔,我心想好吧!就請他把錄音調出來讓我聽,以求心服

然而隔天我就接到一位自稱中華電信人員(不願具名)誰知真假,該位不願具名人士,三番兩次來電急欲撫平我的情緒,並釋放出一些小惠,希望我對於合約一事不要再追究....

各位看倌(中華電信的消費者們),您們覺得我應該跟這位不願具名人士妥協嗎?還是有其他方法,可以讓我們的消費環境更優質?而不要容許這種台面下的姑息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
2007/05/23 17:03

妳可以直接叫他們主管過來接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