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E
2006/01/21 21:15:54瀏覽777|回應1|推薦8

今天帶小孩去台南仁德的家樂褔的美食街吃飯,剛好S.H.E晚上7:10到來簽唱會,二個女兒很期待想去看,就一起陪著她們去追星.

到外面廣場時,剛好看到她們三位從保母車上走下來,唸小二的老三直呼她們好漂亮.其實在前幾年她們第一次來台南舉行演唱會,結束後到台南有名的褔樓辦慶功宴.剛好那天我們也到那裡吃飯,他們將二樓包下,閒雜人等不可上去,老二很喜歡她們,很想上去,便去拜訪在褔樓做事的表嬸夾帶她上樓去看大明星,並穫得一張簽名海報,雖然只有在旁觀看她們開會幾分鐘,這也讓女兒高興了好幾天.

這次有機會,女兒當然不放過,一直央求買CD上台去簽名,我不忍心拒絕,掏錢讓她們去買CD完成心願.看到二個女兒興高采烈的等著排隊上台,我也很替她們高興.下台後,她們很興奮的說,有跟她們三位握到手,不過她們的手好冰冷.

在回家的跟上,老三一直說她也想像S.H.E一樣當歌星,老二本來說她要當家樂褔店員,這樣一來才能當會場的工作人員,也才能較近距離的靠近她們.我提醒她要接近明星,最直接的方法是去唱片公司上班,這樣機會大些.她後來又改口要當經紀人.小孩的願望很直接單純.

看她們愛不釋手的看著手上的CD專輯〔不想長大〕,對我這個步入中年的人,只想說〔不想老去〕.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05&aid=157374

 回應文章

Julia小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追星
2006/01/22 08:39

現代的媽媽難為  還要陪小孩追星  我倒還好  沒陪過追星  倒是幫忙訂過演唱會的票  接送來回  現在她們長大  反而興趣不大了

小孩子的想法確實單純  "我的志願"常常會變  所以當作參考就好  不用太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