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愛找回來
2008/01/25 22:48:43瀏覽470|回應0|推薦7

其實原本我想看的是[贖罪],而不是[把愛找回來].但是因為旁邊跟了一個小四的老三,只好選擇普通級的[把愛找回來].

在台南國賓影城看的,原以為這種文藝片只在一般的小廳上演,想不到是可以容量495人的A廳(是台南國賓影城最大的廳),全場只有10多人.我最喜歡這種包場的感覺了.

除了劇情安排的太過神奇外,其實有些對話還發人省思.像片中的小男孩說:「彷彿有人在呼喚我,但只有少數幾人聽得見。」,羅賓威廉斯接著回答說:「只有少數幾個人認真地傾聽。」說的真好,是的,在我們忙碌的追逐著生活時,都忘了傾聽自己的心靈,傾聽周遭的一切

還有那段麥田隨風舞動那幕,拍的真美.而且既然講的是二個音樂人及一個音樂神童的故事,當然全片充滿了好聽的音樂.尤其是在Dolby SRD-EX 數位環繞音響的效果下更是棒,只是可惜當國賓影城沒有把影片結束時的音樂放映完.

整部片真的很灑狗血,感人肺腑,讓我流下不少珍貴的眼淚.不像我們家老三,只忙著喝她的檸檬紅茶,還有猛吃爆米花,讓人懷疑她到底是來看電影,還是來吃東西的.而且看完後一直說:男主角好帥阿.這雖然是事實,但是難道這部電影就沒有其他值得看的嗎??

雖然這部電影不是我的首選,但是如果你想好好哭一哭,那它真是個好的催淚片喔!!!

順便一提,看了[長江七號]的預告片,還真的是令人期待阿!!!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05&aid=1568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