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月24日的超級星光大道
2007/08/24 23:30:02瀏覽1325|回應1|推薦7

今天的超級星光大道內容是將參加者做造型大改造,很好奇Roger老師到底會把這次的參賽者改造成什麼樣子?真讓我期待今天的節目.這次的比賽型式是二人對唱,要得到15分才能過關,預計淘汰4人.

看星光一定要跟家人或朋友或鄰居一起看.大伙一邊看也一邊當評審,評論參賽者的演唱,也評論評審的評論及得分.大家都會討論的很熱絡.

開場是阿妹和蕭敬騰合唱,有了美好的開始.讓我對今天的節目有著很大的期待.

第一組是由林佩瑤及范揚景演唱的〔愛我〕,當我聽到副歌時,雙手不知不覺起雞皮疙瘩,在我聽來是不錯,讓人想跟著唱,本來以為他們會過關的,但是竟然只得到11分,真令人意外.

第二組由楊宗翰及謝侑玲來唱[讓我取暖],謝侑玲先唱,楊宗翰接下去唱,他們二人是越唱越好,得到14分,差一分,沒過關.

第三組是吳思璇及林道遠的[原來你什麼都不要],這組吳思璇一開口,我就在心中一聲慘叫,起音有點差了.林道遠也沒表現出以前的水準,整體聽來並不看好.所以得到我預期中的12分.

一開始的三組連續被淘汰,真不知何時才會出現第一組?

陶子說:今天的評審真是嚴格.嗯...我也有同感.

第四組魏如昀跟辛巴唱王菲的〔天空〕,這組比較特別的是魏如昀在面對Roger老師的改造時哭了,她不滿意改造後頭髮的長度,也不喜歡衣服的顏色,我可以了解那種全身不對勁的感覺.這組的男女聲落差有點大,不過他們得到15分,是第一組過關的選手.

第五組是安欽雲跟戴安娜唱〔愛死你〕.戴安娜穿了馬甲,變得很有型.不過她在這首歌的表示有點不好,低的太低,唸唱的時候,節奏感沒出來.張宇跟我的看法一樣說她們二人唱的爛爛的.本來得到14分的成績,在最後時候黃小琥加了一分,追加到15分,勉強過關.

第六組是曾沛慈跟江舟航唱的〔心動〕,曾沛慈之前唱的不錯,但是我不太看好江舟航.希望他們這次能有好的表現.在合唱時曾沛慈的聲明蓋掉了江舟航聲音.江舟航的聲音低的時候太低,高的時候又飄掉了.他們得到13分.

第七組是劉軒蓁及林宜融帶來的〔原點〕這組是高學歷的組合.劉軒蓁高亮的嗓音配上林宜融有點輕柔帶點沙啞的聲音,令人驚豔的感覺.老公有聽出林宜融有忘詞,我倒是沒聽出來.她們得到16分.是到目前的最高分.

第八組李千娜及吳兆帶來台語的〔無人來作伴〕,二人開始唱時,不是很穩,真讓人為他們擔心.我跟老公都覺得李千娜的唱腔有黃乙玲的味道,真難得我們倆人有意見相同的時候.小玲老師說吳兆這次有進步,阿妹也覺得李千娜唱台語的韻味很好,最後得到16分.

第九組由林柏宏及李繶蒨來合唱〔對你有感覺〕.這組二人都很可愛.不過林柏宏這次的聲音沒放開,李繶蒨聲如其人-很甜美.如果只以唱歌的部份來看,我是認為不會過關.不過他們竟然得到15分過關.

第十組是梁文音及丁衣凡合唱的〔珊瑚海〕,丁衣凡開口唱第一句時,老公叫了一聲,說慢了一拍.梁文音唱歌真是好聽,聽她唱歌真是一種享受,雖然丁衣凡聲音沒有梁文音好,但二人的聲音配起來還滿合的.他們肯定過關的.結果得到20分.全場一陣尖叫.

第十一組是賴聖偉及吳忠明唱的〔藍色雨〕是唯一的男生組合.賴聖偉的捲捲頭令人印象深刻.開始的呢喃合聲不錯.後來的合聲也越來越好,所以他們得到15分順利過關.

第十二組是方志友及賴銘偉合唱的〔傻瓜與野ㄚ頭〕,方志友從開始比賽到現在,就一直很有爭議性,但是她真是一個可愛的妹妹.賴銘偉的聲音充滿power.起頭,先由賴銘偉唱了好長的一段,他表現很好,志友也在旁做一些很可愛的表演,她一開唱,有年輕野ㄚ頭的味道.他們這組得到15分.他們過關後,陶子為了消毒還一直解釋過關的原則.

最後一組,也是組合最強的一組,黃美珍跟葉瑋庭,演唱的曲目也是重量級的〔一樣的月光〕.二人的表演精彩可期,不知會不會超過梁文音及丁衣凡的20分.聽到美珍唱到〔一樣的笑容,一樣的淚水〕這段時,我全身起雞皮疙瘩,從頭皮痲到小腿,不,到腳踝.她們二人得到19分.

今天得分最高的是梁文音及丁衣凡這組的20分.

本來預計要淘汰4人,不過最後評審決定只淘汰三人,被淘汰第一位的是范揚景,第二位是江舟航,最後一位是吳思璇.

嗯,比賽就是這樣,總有人會要離開.等待下週的星光大道的到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05&aid=1185140

 回應文章

Julia小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剛好有看
2007/08/26 23:44

剛好從中間看  我喜歡賴銘偉跟方至友 

一個聲音超好聽  一個傻大姐  很有人緣 ........

阿倫(iris1205) 於 2007-08-28 22:25 回覆:
原來小喵姐也有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