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的分享
2012/04/12 12:32:31瀏覽399|回應0|推薦20

她說她在職場生涯上很少生氣

有一次例外

她幫民代作選民服務

來了個媽媽

一個氣沖沖的媽媽

媽媽:我要找到我那個死沒良心的女兒

她:喔是發生什麼事嗎?

媽媽:那個XXX(阿?髒話!)弟弟受傷都不聞不問不關心

她:妳女兒知道弟弟受傷嗎?

媽媽:不知道

她:不知道弟弟受傷那她怎麼表示關心?

媽媽:兩三年前她就無故離家不知死去哪了

她:幫妳找女兒不在我們服務的範圍,但是我要講一些妳不愛聽的話,妳女兒都不知道弟弟受傷,妳竟然把她罵得那麼難聽,還在陌生人面前罵不堪入耳的話,我覺得如果我是你女兒我也要離家遠遠的。兒子受傷你這麼心急心疼,女兒在外面是否過得好:有沒有生病?有沒有受傷?妳曾經想過她嗎?

媽媽:…..喔,好像有道理。

(有時候聽聽人間百態,他人的生命故事,會覺得自己多麼幸運跟幸福,沒有跟這樣的媽媽成為親人,也不必經歷那些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ene0721&aid=4958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