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日心情隨筆
2008/02/25 13:14:14瀏覽427|回應1|推薦19

回高雄參加侄女的婚禮
先是在教堂參加牧師祝福新人的儀式
很感人  幾度眼眶都紅了  不敢將淚水流出來 
宗教儀式的婚禮 讓人對婚姻抱著神聖 慎重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不能違背在神之前 在眾人之前的盟約的那種一生不離不棄的約定
感覺所有的承諾都絕非兒戲
必須一生遵守

婚宴在晚上 我說孩子隔天要上學 我也要上班 所以填飽肚子
就要提前離席趕高鐵 不過夜停留 人還沒到南部
哥哥姊姊 表姊 姪子侄子 都說在晚宴結束時要送我去高鐵車站
感動之餘  傳簡訊跟大姪子說 開放競標  太晚表態的 則喪失投標機會
除非提供加倍的保證金...這群孩子   真是沒白疼他們
如今都長大成人 個個俊挺標緻...

二姐問如何回高雄的 我說搭台鐵 因為要回小時後的味
姐說;那應該撘平快車就好...呵呵 台鐵沿路的風光  還是好美

喝個喜酒 親友們準備給我的'禮物'重到提不回來
有表姊家遠洋漁船自製的美味罐頭
大姐的預訂美味雞...
嫂嫂竟然在嫁女兒的繁忙之餘 還去摘野菜給我 太感人了
可惜帶不動 轉送大姐...
一天南北奔波  雖然有些體力透支 卻充填滿滿的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ene0721&aid=1643746

 回應文章

小城村姑(預。浪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 感動
2008/02/26 08:02

那是一定的......

眼淚

也無法避免.......

心中

滿滿的都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