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IS網路自動收入係統V.S優極網 (實地蒐證比較)
2015/07/01 21:29:45瀏覽81|回應0|推薦0
對於前陣子新聞炒得沸沸揚揚的詐騙案例─老鼠會優極網涉嫌吸金39億元
由於近年網賺公司愈來愈氾濫,看到這篇新聞報導後,造成了許多人內心的恐慌,
尤其許多正在經營MIS的朋友們,看到這篇新聞報導後更是擔心自己受騙;
但另一部份的人卻依然不動如山,為什麼呢?
我想除了許多前輩所說的「免重銷、一次性投資」外,還有許多細節上的差異。
為什麼優極網會被歸列為吸金、詐騙呢?

這得追溯到所有公司與會員之間關係的基本─「會員服務條款」
請各位想想,當我們要到一間公司上班、到銀行申辦新帳戶,或者要加入fccebook、
購物網等等網站會員之前,是否都必須事前簽訂協議書,或至少一份會員條款同意書?
簽訂協議書的用意是什麼?最重要的就是釐清雙方之間的關係,以方便日後法律責任歸屬。
一共有三項分別為服務條款、營運模式,以及集資方式。

一、會員服務條款:
首先我們看看優極網加入前的協議書

翻譯中文如下

有看過這麼含糊的會員條款嗎?沒有詳述會員權益不說,就連一個優極網公司署名都看不到
意思是加入後,公司任何違反協議的行為都不用出麵承擔責任嗎?

再來我們看看MIS的會員條款
圖片較小,下麵用文字與各位說明
條款包括會員的帳戶使用、隱私政策、公司立場、智慧財產權等等法律相關責任釐清,
因此條款這一關,初步判定MIS與合法公司定義吻合,審核通關。
二、營運模式
優極網
使用超過9個月的免費用戶會被刪除帳戶?這還真是頭一次聽到
其實從這裡就可以明顯看出公司的意圖,因為你不付錢,他們就沒有利益;
也就是說,公司的獲利來源很可能全自於加入者,壓根沒有所謂的廣告收入!
為什麼這麼說?看看目前最大的社群網站facebook,2005年創立至今,突破十億免費用戶,
為什麼能夠經營這麼久?它的獲利從哪來?沒錯,正是廣告收入!
下麵看MIS的營運模式:

完整的經營架構、獲利模式以及未來願景,符合了一般公司的經營方針;
營運模式這部分是我選擇加入MIS的主因之一。
三、集資方式
優極網部分由於網站已停用無法獲得第一手資料,
不過根據舊有的會員推廣網頁及新聞報導,
公司聲稱繳交入會費取得資格後保證還本120%,
其實光這點就已經觸犯銀行法第29-1條─非銀行不得向他人收受存款、信託資金等業務。
法規詳如下圖:


接下來看MIS的集資方式,這裡截取會員條款書第一項如圖:

會員對MIS贊助的資金全屬個人意願,公司並不強迫會員參與,
但為什麼愈來愈多人選擇參與贊助MIS?老實說最主要真的是因為公司的獎金分紅製度,
許多人也因為這個製度,在一年或更短時間內獲取了超過原先投資的報酬,
但為什麼MIS沒有觸犯銀行法第29-1條呢?請大家再詳閱會員條款,
因為MIS並沒有保證參與贊助的會員能夠獲取多少的報酬,
因此儘管虧本或是大賺,公司都不會觸犯到非法集資的條例。


想清楚的朋友!!!!-----------------------歡迎一起創造財富---------------------------
它不只是一個機會,這是你的機會來改變世界!
想免費參考市場以下
這裡先免費註冊^^
我的全球編號:0144800312《-----註冊選填推薦人編號…麻煩您了^^!
註冊完mis會給您專屬全球編號,請拿到編號後與我聯繫我要告知您編號,我好引薦您進入mis秘密社團,整個mis團隊裡夥伴都不吝賜教,人都很好…只要您有心,不怕沒錢賺^^
聯絡我方式:
我的專屬介紹mis的DM網址如下
LineID 168xd 歡迎來評估!!!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