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詐騙?
2015/07/09 16:57:35瀏覽191|回應0|推薦0

古諺:「人無橫財不富,馬無野草不肥」其實,我對這句話只認同一半;"橫財"是需要奇蹟或是不擇手段而得到的財富,是會讓人難眠的; 但是,我很認同..人靠"勞力財"是很難財富自由的!
這個月剛好是我升級MIS周年慶^^統計了一下總收入,約莫68萬元,約同我正職"勞力財"的收入...讓我不禁思考起這兩項收入的優劣勢;
兩者都存在老闆會倒的風險...
"勞力財"的收入原則是有打卡才有錢領,生病、出國旅遊、婚喪喜慶...都會剝奪這份看似穩定的收入。
而經營MIS,我利用下班時間執行分享的工作,就算我有時忙到FB幾個月都沒上線,MIS的分紅獎勵還是每個月準時收到,沒有間斷^^
"勞力財"不須投資成本,只要面試通過就有收入;
經營MIS成本三萬,重點...就算沒經營也可領分紅獎勵,不用重消,成本遞減,這是其他投資平台少有的低風險優勢^^
明天就是季分紅的日子,今天我執行了第二階段的理財計劃,利用MIS這一年來的獲利,我再加碼投資20單位^^未來,我每個月又將多一份四萬多元的收入^^沒有成本不花時間的收入^^
投資MIS,讓我財產倍增的收穫外,我不用再擔心沒打卡就沒收入的日子!
最後,感謝我的夥伴,六月份帶給我六位數字的收入^^有你們真好^^

信者恆信,相信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以下

想免費參考市場以下 這裡先免費註冊^^
我的全球編號:0144800312《-----註冊選填推薦人編號…麻煩您了^^!
註冊完的朋友請先加我的FB通知我一下,因為我要告知您一組全球編號那昰您要登入用的
在未來會有很多行業會變這樣,所以麻煩您了~^^~不管有無興趣交交朋友也是好!!!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ove14990&aid=25646464